拖了這麼多天才來報告...

因為好好玩

好多事

我也真的好累喔...

這是NAOMI WITH 阿凡&阿梗的姊妹們久違的約會





星期六下午先在劍潭站會合

對不起我遲到~~

然後坐了260上山~

在文化大學下車




接著朝著菁山路向上走

前往我們計畫好的蒙馬特~~

看著門牌一個個接近

我們越來越HIGH

旁邊路上還有一個自行車騎士...

奮力的騎上坡...算他狠...

瞧他騎的氣喘噓噓...

我們三個在對街偷偷笑他

後來發現他故意騎很快

自以為耍帥給我們看

騎了一段就停下來狂喘

瞧見我們跟上了

又卯起來狂騎...大哥你何必阿...


哈哈哈~~


結果我們走了快一個下午才到了在深山裡面的蒙馬特

很好很好

我們三個已經好久沒降子好好走路了~~









我們邊走著邊碎碎念著

我要喝咖啡

我要吃提拉米蘇

我要吃飯

 
美味的餐前濃湯是南瓜口味

 
我的咖哩牛肉

 
阿凡的番茄雞
 
阿梗的起司番茄鍋

我們開始大吃特吃

 
我們的飯後甜點


飯後開始在旁邊的床上玩了起來

出來蒙馬特之後
我們決定不要在黑悽悽的摸下山

因為天已經黑了
而且我們已經不記得花了多少時間走上來
更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才能走下去...:P

所以我們乖乖的等公車
也不知道等了多久公車才來
我們就浩浩蕩蕩的下山

然後去了高島屋的MUJI採購
哈我買了什麼東西不能講:P
被老媽知道我就慘西西了~~

接著又等了好久的612
上去行義路的川湯
等個人池的人真的太多了@@
實在太誇

所以我們就去泡女湯
一開始阿凡跟阿梗都很不習慣
但真的開始泡就覺得好像也沒那麼嚴重

接著享用我們的晚餐~
 
綜合花壽司~~





然後從谷底爬到大馬路上
不到一分鐘612飛快地駛來

很好~
下山~

宣布今天解散~~

隔天預計是淡水八里半日遊~~
我特地起了個清早
因為前一天遲到
真是太不好意思拉~~

在淡水捷運站會合以後
坐上小巴
回到我們親愛的淡江大學



最常在這個覺軒花園聊天~~



看到這牌宮燈教室
就想起我們親愛的老黃

不過我們都相信
親愛的老黃在天上一定過的很好

不過他的"憲堂元年"...
國號還沒開
他老人家就升天了@@

希望他在天上有完成他的夢想~
然後一樣看顧著我們
然後一邊看我們做傻事
一邊碎碎念"呆子"~~~
你們這群死呆子~~~

好想念老黃喔
老黃上天堂也三年多了吧...
真的好快...

剛畢業我們都還嚷著說要回去聽老黃的語概
怎知道畢業才沒幾個月
學校都還沒回去過
他就升天了T_T

老黃你要繼續守護著我們大家押
我想我們這群呆子不會忘了你的~~



挖第依次發現覺軒花園的水池
不只有錦鯉還有大烏龜耶

這個時候
我們想起來
就是幾年前
就是在這個位子
整我們的吉叔


然後打了電話給吉叔..

這小子我們都來淡水了
結果他卻回去雲林了

結果他操著台灣國語講說...

埃唷...阿你們都沒有早講阿

我說:早講就沒有驚喜了押...

吉叔:阿唷~阿你們有來淡水就是驚喜了押~~


哈哈

吉叔真的一點都沒變

好吧下次要去淡水
我們一定事先預約好唄~~


就在這時候
說時遲那時快...

有個宅男跨過花圃
朝著阿梗走了過來...

他說:可不可以借我衛生紙...我要...大便...

我們三個當場傻眼@@
阿梗超大方的把身上所剩的衛生紙
都給了那位宅男先生@@

HIGH~

接著前往學校後門途中
我說:
我們的松鼠呢
就是上課常常會跑過窗邊的那隻大大的

結果

松鼠就來了

不過不是我講的那隻



開心的拍了好久
好像變成淡水生態之旅了呢~~





經過了化學管
想起了之前就是在這邊上TOMIDA的作文課

他好好笑
我跟阿凡的論文指導老師
也是TOMIDA

TOMIDA
我們也好想念你喔
我出國前一定要去拜訪一下~~



蛋捲廣場&驚聲大樓

是我們以前最常出沒的地方



從前這片早地上
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打坐
一點都不誇張

我真的親眼看過~~

而且他們還拉著布條
黃色的唷

上面寫著"法輪大法好~"



這個場景是小彭
他在橋上
拿著便利商店買的那種透明雨傘
風大雨大
快把他的傘給吹走了
他緊緊握住他的小白傘
一邊叫了一聲"啊~"
現場觀眾在場的
我想到現在應該忘不了這經典的一幕~



我們畢業後蓋好的綜合體育館
可惡><

我們畢業那年就蓋好了
我到現在還沒進去過
社辦也都搬到這邊了
以前的社辦已經被移為平地

以前跟阿PO那堆死小子的回憶
不知道有沒有跟著搬過來這邊了呢?!

也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人
偷偷在討論著神秘的NAOMI~~

哈哈~~
下次也回去突擊一下好了~

回到淡水
我們搭船前往八里左岸


阿凡&阿梗


NAOMI&阿凡



八里左岸人超多@@
驚人地多!!

然後品嘗了阿梗&阿凡強力推薦的蚵蛋包
我們每個人都連吃了二個~~


接著就是逛久違的老街~~
準備結束這次的旅途

陪阿梗&阿凡回到雅爵會館拿行李
那邊真的很讚
價位也很合理
下次我也要去住拉~~

這二天
我們不斷的走路走路走路
吃東西吃東西
買東西買東西

捷運上我們都累了~~
在我到石牌站的時候

她們給了我大大的擁抱
不捨的說再見~~

阿呀
不管拉
下次還要一起出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