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考試日押



東放考試日

考試人員10人~
男生二位

大家考的好像都不太一樣學校跟學科

前一天晚上我還做惡夢
夢到我考試通通不會寫
還遲到

整個超糟糕的

接著早上六點多嚇醒...
出門後一大清早居然沒有什麼車子可以搭@@窩的媽呀
將子叫我怎麼半哩??

總共搭了二次小黃加上捷運暴衝
到達了考試地點~

考試還可以
但我發現我的日文好爛喔

本來以為會有好幾個嚴肅考官的
但是結果TOTAL只有微笑先生古幡先生

早已在會場見過很多次面的微笑先生~~
古幡先生很親切總是笑瞇瞇的
讓我面試一點也不緊張^^

事務所的老師人都好好
還拿出高級餅乾給我們吃~~

真是太感謝各位老師了!!!

一切完結
我穿著毛衣加上羽毛外套像個雪人般的
離開事務所

天氣真是炎熱~~
等著明天收成績單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