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生活

我的計畫會成真嗎??


最近一直想很多
也可以說想太多

一直想著這樣好嗎?!
如果那樣呢?!
如果那樣會怎樣??
如果不這樣可以嗎?!

每天都一直在想著這樣的問題

包括想著之後會成為怎麼樣的人
老媽一直說我太夢幻...


但是...
成為一個夢幻的傢伙

是我低夢想ㄇ??

常常被人家說我很夢幻?!
有些很奇妙的經歷
很奇妙的際遇
或是很奇妙的運氣

諸如此類打造出了一個好像
"很夢幻"的沐妮(哈好久沒人叫我沐妮了~大概只有以前實踐幫的才會降子叫我...)

其實夢幻
也不是不切實際耶

我真的很想降子跟媽咪說...

我承認我腦筋怪
愛亂想
愛自我亂肯定之類的

怎樣說都行
因為
我也不是第一天降子了!

我記得小時候
念到"人定勝天"這篇課文的時候的時候
我在想

真的可以人定勝天?!

我心中充滿了滿滿滿滿的疑惑!
課文內容寫著
大意是
飛機載著科學家研發的某種特殊物質
使得颱風轉向

最後大家免於颱風的災害...

不蠻大家說
我到現在都覺得

這篇我打死不信

我不記得民國80年左右
是不是有很多風災?!

但現在90年代
風災的新聞
似乎沒有停過

而且我相信現在的技術
應該更勝70年代吧

那有哪一次是像那篇文章說的
把風轉向
避免災害的


20幾年了...

我到現在仍舊不明白
如果真的能像課本裡面講的
大家不就不需要這樣子勞民傷財

真的不太懂!

ANYWAY
是我的想法!

我好像從來就不是老師講課
我就在下面默默接受的一個呆胞...

有次聽朋友講到
他們曾經去上了某些所謂的"心靈成長課程"

有次上課大家哭的西哩嘩啦的~

詳細了解那堂課在做什麼以後
我真的覺得

好好笑!!

題目是
老師要大家
假設自己是個嬰兒寫一封"給爸媽的信"

接著
輪流上台發表

台下...
聽說是痛哭流涕

真屌!!!

聽完朋友的說明

不好意思嗤之以鼻
我說了

如果是我
我會是醬子上台的...

MAYBE用爬的上檯太誇張
上台我會
"哇阿哇阿~~"

下台...

以上請問看倌有人懂我的幽默嗎?!









答案揭曉
1.我是嬰兒...照理講應該只會爬爬~^3^

2.既然是嬰兒...照說我想生下來會講話的嬰兒這樣的比率應該不高...
不然應該從小就被稱為神童...因此"哇阿哇哇~"是我的語言!

3.題目是寫給爸媽的信...那我想內容應該沒有必要在這麼多人面前獻醜
這封信我會親手交給我親愛的爸媽!




說完
我朋友笑到倒地...


她說
你的答案好妙!
大概會把老師氣瘋趕出去吧!


哈哈哈...

曾經有個朋友上了所謂的"心靈成長課程"...
我覺得她走火入魔...

不但沒有因此變的更好
反而好像被某種怪異的東西依附著...

我覺得那叫做"心魔"吧?!
MAYBE我想...

人家說什麼
不經過腦袋想一想
就全盤接受的人

我很佩服!!!

沒經過思考分析
不知道事理
就接受

我想下一步
就請妳等著被洗腦吧~

循序漸進地
從小事情到大事情
人家說的你都全面接受

接著開始影響你的腦波
接著就像人家說的走火入魔...

真是可怕!!!

我想這輩子想要試圖洗我腦子的人...
請回家練練
確認你講的我可以接受
確定你講的我反駁的妳可以在回答我合理的答案

否則我想你別輕易這麼做

不然最後
搞不好是被我反洗腦

哈哈哈~


哈我很多話耶我
歪理一堆
本來在獎夢幻的生活
講到人家走火入魔到被洗腦...


不過就是想講
我一點也不夢幻壓
雖然也許我想的東西
有相同想法的人少
但我還是很普通很普通的一個傢伙壓

哈哈~


其實
我還有很多很多想法啦

但是既然繳了金卡
今後就會大方的跟大家分享我的想法嚕


看了有感想的
也請在下面發表給我鼓勵一下唄~~


觀賞至此
感謝看倌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