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追北鼻真的好口愛呀
我的臉可以再大一點沒關係...@@


我覺得好累喔
最近...


每天都起不來
每天都有好多煩惱

但是我都不敢講
隻到的人只有個位數...

我不想拿自己的麻煩
讓人家覺得刺眼

懂我在說什麼ㄇ?!



大家都覺得我現在很輕鬆阿
快快樂樂等出國阿
整個刺眼死了
還要抱怨...


是低
就是這意思!!


唉我好累...
腦子不停打轉
想著一些事情


一些事情
某些人的事情
某些人和我的事情...


就像我跟某人講的
我快要被這些壓力壓死了!!!!!

希望一切快點順利的完結吧!!!
今天完全唯一可以開心的是 銀行要發利息了 雖然很少 但是看到數字變多 就會有一滴滴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