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我的腦袋很忙碌... 



不記得日期星期幾 

每天一樣到公司報到

處理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  . '  +:..:+     '  *    
 
.   *  ☆☆☆ * Merry '  . 
  *  ' +: + .:+  
Christma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今年X'MAS收到的其中一個祝福

今天還有人說要寄卡片給我

不知今天前幾天好多人都在問我新家的地址...

真有夠感動的



GOD~今天12/21

X'MAS真的要來了耶



這次我到現在居然一張卡片都沒有買...

真難得~



不知道為什麼完全提不起勁過這個X'MAS

和平常之前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同...



除了那次...

真滴又溫馨又感動

雖然不在我身邊

但還是特別陪了我過X'MAS...



之前搬好家

在整理大家歷年來寄給我的卡片



我這次想要聯絡人&想要寫卡片

其實有好多好多



但是...



唉請原諒我~~

我會補寄新年卡片給你們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