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把手上的要拔起來的時候

昨天拔罐的地方
都還是好痛好痛喔
手上還有三個大大的黑青




本來今天要和高中同學出去的
好心的RACHEL
想說我快要出國了
幫我約了一票人

結果我卻不能去...

整個人只覺得好累
人水腫到一個不行

哀...
怎麼會這樣子呢?!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開始實踐自己的夢想
我卻好像還沒開始就搞砸了...

我到底怎麼了?!

因為太在意某些事情
常常偷偷掉眼淚
可是某些事情
始終究不會是我所想的那樣子吧?!

好像
好像一切都只是我在自找麻煩
找自己的麻煩
讓自己困擾
讓自己麻煩...

通常要我放棄很難
那這次就下定決心吧
努力了這麼久

可不能就這樣被毀了...

不過還是希望身體快點好起來
HEY B1的健身房
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