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喜歡gaspard et lisa
雖然這麼怕狗的我...



最近整理東西的時候
老媽總是說
把xx玩具送給誰誰誰好不好?!

每次聽到這個我都心驚膽跳
其他的我可以接受
但是我的熊寶們

還有口愛的lisasa

請不要把他們送走呀...嗚嗚嗚...

去年的生日禮物
阿凡ㄦ特地送來我家的大熊ㄦ
"阿帆說那應該是我的夢想...可以讓我躺在大熊懷裡的那種大小的大大熊寶"...

基於種種原因...
其實是新家太小
媽咪覺得很難處理呀

所以大大熊寶
被送走了


結果我連一張照片都沒留下

因為大大熊寶還包著當初送來的袋子
乾乾淨淨的
就像剛剛從泰迪熊店面出貨一般
才剛包裝好似的...

不過好在還有我的lisasa可以陪我...




拜託請不要連lisasa也送走了啦...
我要帶lisasa陪我去日本好了!!


我是個大小孩
到現在還會去逛百貨公司玩具部的大小孩...

因為太愛買可愛小玩意
所以也只好忍痛割愛把伊些跟著我好久的北鼻們
送給其他可愛的小朋友


收到我的北鼻的小朋友們
請你們好好善待我的北鼻~~

拜託啦~~
不然我心都要碎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講這些
再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跟lisasa的合照
就突然很想講這些

lisasa你放心好了
我會帶你一起出國低~
跟我一起做音樂好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