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一整組的熊寶貝繪本&小隻熊寶一隻^^

我只能說送的人太了解我了!!!

太口愛了啦~~~害我很想要尖叫

 

剛好昨天我的好姐妹寄來的卡片

也是熊寶的~~呼呼呼真是開心死了!!!!

我開始在反省壓

這次雖然用MSN祝福了好多人呀

但是

我總覺得沒寫卡片好沒誠意喔我

尤其ANNIE

從小一開始每年都有給我聖誕卡片

而且我還每張都留著

下次全部SCAN以後做成一本相簿好了~~

 

真是太感人了呀我的好姐妹!!!

相對就覺得自己很不得了的沒有誠意

 

對不起啦

真的對不起

其實是最近手很痛

昨天又去看中醫

復健師還拿紙板把我的手腕固定起來

很像拿木板固定的那種FU

手腕就整個不能動了!!!!

 

那照片太驚人

我想不要降子驚動大家好了

我怕有人會嚇哭

 

昨天在等復健的時候

剛好遇到石牌社區那邊

有報佳音的那種

(與其說報佳音我覺得有點像是過年那種拜年的陣仗…)

總之就是有很多大人小孩

沿街跟大家祝福聖誕快樂

還有發糖果給小朋友

恩還真是感人壓^^

 

更感人的是

我坐在門口的位子

還有個可愛的妹妹

跑過來塞了二顆糖果給我

結果不知道在感動什麼

我覺得突然心情好激動喔

大概是太感動了ㄚ

因為我離那些小孩子的年紀好遠了

大概有他們的二倍吧

但是雖然內心還是個大孩子

但是小妹妹塞糖果給我

突然整個很開心壓

 

這種感覺真是太奇妙了呀

 

以前聖誕節我會寫很多很多卡片給很多很多的人

然後也期待收到很多很多人寫卡片給我

重點是裡面寫了什麼^^

 

以前我真的很愛寫字

以前可以一天寫好多好多紙條

寫給別班的女生朋友

就很像交換日記那樣子

 

也不懂我怎麼這麼愛寫字^^

不過這次手傷復發

我整個變的好懶

懶的動

懶的寫

覺得降子的自己很糟糕阿

 

有很多想講的雖然打字人家也可以接受

但是我更珍惜手寫的那份心意阿

不然我也可以用電腦做卡片

全部作一樣的

然後通通寫上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可是降子就是覺得自己很沒誠意阿

總覺得應該寫點什麼心裡話之類的

 

突然有種深刻的感覺阿

就是電腦發達

真的很幸福壓

但是同時我們也失去了很多

雖然現在溝通很方便

但是大概會因為覺得太方便而沒有實際行動

就會想說阿反正就什麼時候再打電話 MAIL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