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講了一大堆

 

結果我已經忘了今天早上在公車上想到想要分享的主題耶

 

以前很喜歡寫文章

 

現在雖然做編輯

 

但是覺得自己不會寫文章了…><

 

 

我希望還是可以想一些主題

 

好好的寫出一些東西跟大家分享

 

當然不是胡說八道啦

 

 

早上想到一個很特別又很有趣的主題

 

但是真的想不起來耶

 

我想我大概有健忘症了吧

 

而且是重症病患吧

 

 

我真慘!!

 

現在不僅是健忘症重症

 

還加上肢體殘障

 

 

喔對了

 

我還要跟某位顏面傷殘人士說~

 

自己快點好起來吧~~

 

我想年底前你會好的啦~~~

 

 

 

 居然還分了上中下...我也寫了太多了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