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突然有一些想法
譬如像是"舌頭是武器"...之類的東西

舌頭很軟吧
但是可以講出比刀鋒還要利的話

所以我說"舌頭是武器"...

有時候
我好像也會不自覺的
把舌頭當作武器
攻擊別人...

而且也會在無形之中傷害別人
或是造成誤會!!

我最近也開始反省了呀
那些曾經被我用舌頭傷害的人們

對不起壓...

以後講話一定要更經過大腦才可以講出去
不然
舌頭還真的是武器!!


昨天老媽講了很多
我有在反省阿
但是我選擇不回應!!

最近壓力真的大到
快要把我壓垮了...@@

有很多事情
不想要在和老媽爭論

根據經驗法則

我相信這次我一定可以做給她看!!

拜託可不可以再相信我這一次!


我真的很感謝老爸跟老媽
但是在這個MOMENT
請再相信我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