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人說
心情不好...
就要去血拼阿
或是大吃大喝的...

以前有時候我會大吃大喝
因為我沒有錢
而且覺得大吃大喝
好像就把那些討人厭的事情
討人厭的人.事.物通通咬碎吞到我的肚子裡面


是阿
他們通通在我肚子裡面了

慘不忍睹

但是我好像也沒有比較開心一點...

最近
趁著週年慶
突然覺得自己性格大變...

之前買東西我都考慮好久好久
這次去買東西
試用過後
阿沙力的買下去

還被同事說
挖...你買東西好乾脆


其實我是想說試試看
這樣子
心情會部會比較爽快簡單


結果....


沒有
真的沒有

而且當你把大把鈔票付出去
得到你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想要很想要的東西的時候
拿回收據跟東西

離開店面

一股失落感空虛感
直直地朝著我襲來...

COOL

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只感覺到
血拼...不會比較開心
反而有重重的失落感...罪惡感


也不知道為什麼呢!

我變了...
以前除非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要的東西
也都還要考慮10幾次

最後好不容易買到的時候
有種很妙的踏實感



以後我不會這樣了
因為血拼後只剩下空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