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話說我家阿瓜
炫風回台灣
我們去了好多地方
吃了好多東西

哈素顏的我ㄧ臉癡呆...
不過好像還是阿瓜看起來像姊姊~~哈哈哈~~



去配眼鏡的我們
話說我們覺得這眼鏡挺酷的
很適合扮演怪老頭~~




士林基河路的7-11
全部都是OPEN小將
口愛死了~~~愛愛愛
真想衝上去抱一下!!


礁溪溫泉魚
會幫你的腳腳吃角質
很強耶~~
癢癢的
但是很舒服喔!!


在奮起湖的一家小店的口愛小狗ㄦ
超口愛
但是不敢從椅子上面下來
哈旦是照相超會擺POSE!



在嘉義吃完好吃雞肉飯之後
在大街上看到
到現在還令我嗤之以鼻的廣告...

什麼叫做"3萬美元國民所得"...
這是競選支票
還是保證??

那如果你當選以後
我又剛好沒達到"3萬美元國民所得"...
請問馬先生
你要拿國民黨黨產出來救濟我們嗎?!

這算什麼政見阿?!
不要再欺騙小孩子了~~

這段旅程
好快就過去了
我加上感冒
腸胃停止運作
在車上暈車嘔吐@.@

乎我也快要去日本了
但是到今天為止
我的簽證就是還沒有出來
到底搞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