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交響情人夢
已經演完好久了
但是現在不時地還是會
想起NODAME好多好多的表情

↑↑
困惑的時候


↑↑
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練琴的時候


↑↑
好像可以通靈的時候


↑↑
自以為是妖艷美女的時候


↑↑
邋里拉遢像個傻瓜的時候


↑↑
扮成吉祥物MOGURU的時候



↑↑
最終得到幸福的時候...

雖然她看起來是個髒兮兮的傻瓜
但是
傻傻努力最後得到幸福的一切
還真的很美好噎

哈好拉
我也要開始努力拉
雖然簽證還沒下來
不知道幾號材能去日本

但是我還有演唱會
好多我喜歡的課程等著我
還有好多好多檢定考壓

但是如果最後可以得到幸福
那就太好拉~
比起學業進步阿...
現在的我
比較想要得到幸福耶(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