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從走錯路
沒走到老瓜打工的咖啡店揭開序幕
最後發現
原來我走了反方向

我還真的是大路癡@@

後來在老瓜店裡
寫了一首很百爛的歌
因為太爛了
等我改過後再傳上來給你們笑笑!

最近太安逸了
加上找理由不把我的小銀蘋果拿出來

所以呀我啥也沒寫呢...真敢說呀我...



位於新宿南口的HMV




JANET專櫃


櫻花太美了
因此我又亂走走到中央公園
再去拍一堆櫻花兒




今天選了另外一條路回家



回到家
今天我好累好沒精神
跑去看了一下老瓜的小五月

恩小兔子
你還是乖乖呆在籠子裏面好了

雖然我很想要放你出來
但是我怕你會啃我

我到現在還是除了西追以外的動物
是不能靠近我的...

你就乖乖在籠子裏面啃紅蘿蔔吧
免得你亂跑跑到隔壁
還要去把你要回來

恩你自己乖乖的後

暈暈的我要先去躺一下了!

哈想到
今天好像是瀧澤秀明的生日
那生日快樂囉

最近生日的人還真是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