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OCAL課代課老師阿司@我們奢侈破億的錄音室

今天阿司最後一次代課
話說他也才代課了二次

但是他人真的好好
居然比我小一歲耶...

而且也是TMC畢業的
果然是個厲害的傢伙!

今天大家都錄完了
他才說
其實他不太會操做這些電腦什麼的

強耶....
看他操作的很熟練
但他居然說幾乎是不會用...

強耶
真的!
我要可以這麼熟練的操作控制室就好了

今天還好沒有丟臉
很順利的錄完
哈哈

可是唱的真可怕壓我
但阿司一直說不錯不錯
ㄎㄎ

下星期蛭間老師要回來了

不過以後還是可以去看阿司的團
還是ok的拉


下午跑去上PRO TOOLS
比想像中簡單耶
我好好趕上進度吧
雖然那堂課現在我不能算學分

但我二年級我要當最強的!!

PRO TOOLS之前
增田的作曲基礎
一樣是個大好人阿老師!
把樂理又講過一次

整個很感激阿
雖然我都會
但是
增田大好人講過之後
我現在知道要怎麼交別人了

真是太感謝了!!

沒想到PRO TOOLS大家都在阿
信將阿 千本阿  帥氣的翔
原來大家都在這班

那我之後沒有個人指導的時候
都跑去旁聽好了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