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壓
只要一忙一累
我整個就很懶得寫網誌
哈還真敢講阿
還不是照樣跟大家聊天
ㄎㄎ

只是懶得整理而已吧我
挖哈哈~

好拉
我要戒懶
好丟臉喔我

今天跟昌子阿姨
去參加商店街的跳蚤市場壓
是的
顧名思義
就是把不要的東西
便宜的換成現金


↑↑↑↑↑
我跟阿姨還有YU的攤位
東西還真是多

對阿
女生就是愛亂買
阿魁說得對
女人的錢很好騙
我今天把一些東西拿出來賣
還真的有的東西我想不通
當初怎麼會買下去的
買東西的時候
人都是盲目白目的吧我
挖哈哈


↑↑↑↑↑
這個角落是我跟阿瓜想要賣掉的東西

很多吧
不過最好賣的還是小東西
還有化妝品阿什麼的

因為真的太多多到用不完
我真是個白吃鬼
KEEP很多沒用的東西
我要改掉東西沒用完就買的習慣
我現在東西沒用到最後一滴
我絕對不買新的拉

唉....

雖然衣服不是穿到破洞才買的拉
挖哈哈


↑↑
我﹠YU

↑↑
昌子阿姨﹠我

今天昌子阿姨把她女兒的衣服阿
還有多到像小山一樣高的玩具們
全都帶來了!

很早來的一個韓國先生
買了好多
他好像要把那些維尼熊送去給孤兒院小朋友的樣子
總之他買了超多

昌子阿姨說他人真好!

終於維尼的山丘不見了
我忘記要把維尼的小山拍起來了
最後維尼大概只剩不到十隻吧

GAME CENTER
就是那種打電玩阿
夾娃娃的地方
還真的是可怕
吸金咧...

看今天阿姨扛來那三大包維尼熊
傻眼了我
我還以為阿瓜的懶熊已經很多了!

結果阿姨說
她們家還有@@

天阿

太口怕了!
好在我一點也不ENJOY夾娃娃那種遊戲
ㄎㄎ
因為我總是夾不到
所以不花那個錢

後來去學校找我們台灣的同學們
可是我太晚去
他們都練完了
不好玩拉...

MASA很壞還笑我...
難不成你要我連身上的衣服都大賤賣賣掉嗎?!
ㄎㄎ
不然賣給你好了
挖哈哈

最後大家邊罵谷口
我邊跟他們講解樂理

沒那麼難懂吧
懂了一個規則
通通用堆的就不會錯了壓

哈哈

我真是冰雪聰明

不過應該說我們作曲老師
增田教的好!

最後去京王換了集滿1000點得到的千元折價券
YA~~~

還順便去了TOWER
一進去
在放MIMI的歌

前天看電視說MIMI結婚了

↑↑↑↑
SHOCKING
(引用自阿GOOD)

是阿有點嚇到
不過她能幸福我也很開心壓
另外就是我可以去看她的表演喔
MTV大奬的頒奬典禮
挖哈哈

NINI 楊小布你們羨慕吧
哈哈哈哈

也不知到在高興的啥
其實我也還沒到他們這麼愛MIMI

但我覺得她很厲害就是了拉

哈可以看到本人還是很開心的說


晚上回家
看了搞笑的綜藝節目
就是我很愛叫她阿GOOD的搞笑藝人
今天去養一隻猴子

真的整個好笑說!



↑↑↑↑↑
雖然說是搞笑藝人
但還蠻有氣質的說
ㄎㄎ


↑↑↑
被猴子騎在背上



↑↑↑
POSING
猴子站高高的擺POSE
很像腿太長的怪小孩


↑↑↑↑
阿GOOD還想要遞名片跟猴子自我介紹
但是猴子馬上扔掉了
挖哈哈

會叫她阿GOOD的
是因為阿

她總是講英文的動詞ING
那個發音就是GU

哈哈
很妙
不過阿GOOD這個人很厲害喔
當過老師阿
禮儀老師電腦老師什麼的
厲害厲害
而且她每次都穿套裝搞笑
很蠢但很好笑真的

哈哈
所以有她上的節目
我必看就是了
挖哈哈!

↑↑↑↑
後來去一家店看到很奇特的生物
長得很像動畫裡面的東西候
很特別
所以也拍下來了


星期一又有谷口的課拉

我明天要在家乖乖看書了

並且我還要教MASA跟RAKU
所以
我先變強一點好拉

哈哈

今天整個大開心壓
但是我也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