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Rock


之前看完
School of Rock
總是有種熱血燃燒的感覺

甚至有點羨慕吧

但現在好像達成這個夢想了
雖然不是上課時間都在ROCK
但也相差不遠了

星期一晚上去看了LIVE
司的井の頭フォーキーズ
老師的ザ・トロフィーズ
都超屌不用說

其他團也很不賴
那天光我們TMC的學生
都快把LIVE HOUSE TAU KITCHEN擠爆了

昨天和大家一起玩
本來我想回家睡覺的
上完插畫課
我這次又做了屌作品
老師說太帥氣了
哈哈

還拿著我的作品
一直看著我

他大概想
這個女生看起來很普通
沒想到做的出這麼怪的東西吧


哈哈哈
對阿
今天星期三
又輪到要上CD封面的時刻了
今天要作自己的名片
哈哈
大家期待吧

哈昨天下課碰到
台灣的男生們
他們固定都會一起練習


所以我也跑去了
本來只是想要去看看

因為我真的好累...

上次把我的歌詞本交給阿魁
結果
小黑電吉他那首阿

被大家看到
被狂笑的咧
每次看到
他們就會開始唱

[NAO買了一把電吉他.....]

GOD
我寫的東西還真俗氣咧....

這不是我的主題歌拉
跟阿魁的"小蜜蜂"完全不一樣的拉!


最後我留下來跟大家玩拉
偷偷的打了鼓
最後打到手麻
趕緊停止



如果手可以不要痛痛
我就可以幫大家打鼓了!

算了
以後練習
就大家一起努力
把我的歌詞寫成好玩的歌吧


哈有這群夥伴真的很好!

昨天大家講的那個
我保證我會寫
你們在幫我演奏吧

氣死那個人吧
哈哈
總之他也聽不懂


哈哈
最近好累好累
隔壁搬來超吵
晚上好像都不用睡得

我跟老瓜真的懷疑
是特種行業的幾男幾女住在一起
做奇怪的事情吧....


馬的
給我安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