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有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的留學生PARTY
第一次在公園看大家喝道掛
第一次覺得在海外遇到可以一起努力的夥伴


ㄎㄎ
也是第一次這麼晚回壓
SPRINGROOVE以外開學後的第一次

哈哈
雖然本人真的不喝酒的
但最後還是喝了一口WHISKY
ㄎㄎ

看著喝醉的那群男生阿
好好笑
男生喝醉了真的好可怕
雖然他們都會說自己沒有醉拉!

哈那些限制級的就不講了
昨天聽大家講了好多大家的想法
對阿

雖然覺得日本不錯
但我還是最喜歡台灣阿
真的
每次聽到有人說好想要來台灣的哪裡哪裡
我都會覺得很開心呢!

所以怎樣都好
台灣人要加油阿!!


其實大部份時間
我們幾個都在講自己對音樂的想法
昨天雖然覺得偉臣已經喝掛了
但是覺得他講的東西真的很有道理耶

也是我想的!
如果連自己都感動不了
連自己都覺得不夠好
這種作品要怎麼拿出來

是阿
真的
其實我心裡也是這樣想拉
所以其實我有在作東西拉
雖然沒有拼了命作
但我有在座拉

哈哈
但我還沒拿出來而已
恩應該說還沒到可以拿出來的程度吧
挖哈哈

找理由壓我

有時候很喜歡男生這樣的感覺
有什麼說什麼
也許聽到的時候有點尖銳
但WHY NOT
這也沒什麼不好

總比去揣測人家的心裡來的簡單吧
我不喜歡複雜的事情
不是不想要花腦筋去解開問題
但覺得有時後沒有必要

像男生這樣
有什麼說什麼
不爽就講出來
只要不要到打架就好!


玩團真的是一種FU
和的來的人
不用多講什麼
就可以一直玩下去


我覺得就像老天注定的緣份吧
合不來的人
怎麼勉強
最終還是會走上不同的道路吧

像高中時候我們的MANA
隔壁班的跑來找我的時候
我真的很開心

但開始後
令我最不開心的是
總是有人說
有鋼琴了
KEYBOARD手是幹嘛的

好像我是多餘的一樣
心裡開始有芥蒂
每次練團就會聽到主唱跟團長講這件事情

不過雖然聽了很刺耳
但這樣的編制真的有點妙
主唱我記得三個吧
吉他一把
一個BASS
KB一個
PIANO一個
鼓手一個


哈哈
不過當時我想的只是
是我不夠好嗎?
所以被人家覺得不需要我

ㄎㄎ
我不是記仇拉
只是昨天偉臣講到團的事情
不小心又讓我想起這件事情

但現在我覺得
就是FU吧
這團很快解散
除了校長沒收樂器以外

我們還玩得下去嗎?!
昨晚我想到是這個
和這些人IF繼續玩下去
有什麼搞頭嗎??

哈我現在講話還真是難聽!

ANYWAY

你們幾個傢伙
好好練吧
雖然我現在幾乎什麼樂器都碰不得
但有空我會陪你們練得拉
不能作什麼
就支持你們吧
然後我會繼續寫歌詞什麼的

昨天看到魁又從包包把我的歌詞本拿出來
說實在有點驚訝也有點感動
很想跟他說
HEY幹嘛隨身攜帶阿
ㄎㄎ

昨天大陸的小生阿
也說希望大家一起創作
聽了也很開心
沒想到魁就把我那本皮已經開始斑駁的歌詞拿出來給他看

ㄎㄎ
真害羞
ANYWAY
雖然每次大家都對我唱這首
"NAO買了一把電吉他...."
ㄎㄎ

但能大家一起努力
雖然很害羞
我決定把他們都拿出來拉

只有詞的歌
就像我之前報告寫的
沒有曲子的詞
比詩還可憐
詩只要有一定的音韻就可以吟


但是詞呢
不一樣阿
總不能都用RAP吧
哈哈

沒有曲的詞
就像斷手斷腳的殘障吧

哈哈

很好很好
我寶貝的歌詞們
現在我有一群超好的夥伴
會和我一起
努力讓你們完整


之後我在用電腦編曲
﹠用學校SSL錄音

好吧
就是這樣

我覺得能在TMC遇到這群夥伴阿
真的很幸福阿

昨天聽了他們幾個的認識過程
一切都是老天注定的吧
原本我是去年要來的
但今年還是來了
也還是認識了你們

此刻的我阿
只想要把握眼前現有的
其他的我不管了

明年學校會變怎樣
明年再說吧
雖然很多人可能都不在了


那明年再傷腦筋吧!!

今年才過了快要一半呢
今後我們幾個繼續好好努力吧

哈哈
突然想到主題曲這件事
阿魁的主題曲是小蜜蜂  哈哈哈
因為他每次練習有空檔都是小蜜蜂
下次我們用小蜜蜂開頭寫一首吧

偉臣的主題曲是忠孝東路走九遍   哈哈哈哈
昨天講道他電吉他跟動力火車一樣
加上他也留長頭髮
所以他也有主題歌了

其他人的還沒想到
但我還是不想要承認
"NAO買了一把電吉他...."
是我的主題歌拉

哈哈
我今天好早起來喔
晚上要去看AI
下午要繼續完成我的剪貼

哈哈我的作品
老師你驚艷一下吧

我會的不只音樂而已
ㄎㄎ


話說我昨天又袊了二張報告紙
到五月 底為止
我累積的藝術鑑賞報告
六篇了

將近一半了
就當日文作文練習吧
雖然一次寫二篇真的很想吐

但越寫越有FU
交出去的二篇
都寫到超過字數
寫到紙的最後面了

好拉
笨蛋沐妮阿
決定要好好努力了

瞧不起人谷口的樂理課
一定要讓他給我A
雖然不指望他認同
但我要爭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