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中
我好像變成了一個討厭鬼了...

又胖又醜又笨又愛抱怨的討厭鬼...
現在的我大概就像上面這樣子的討厭吧!!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子??
在難過的時候想找人安慰
所以瘋狂的抱怨

不過想一想
我真是個沒才能又愛抱怨又愛哭的雖鬼

最近遇到的事情
大家儘管說我雖鬼沒關係
我是!

也許是我活該
也許是老天要懲罰我
要我醒過來

發現自己的問題在哪很重要
告訴我的人
我真的很感謝你
我會努力改

我要振作
做人的方式態度都要改
作曲的方式也要改

今天DTM開始有點突破了
我想是BND SOUND研究練習各種樂器的功勞吧

有些事情說出來
有時候好像是希望有人一起幫我罵變態
有些事情沒說出來
是因為怕丟臉

人長大了
到了這個年紀
好像煩惱也變得太多了一點
好像連什麼能講什麼不能講
通通都變成不能講了

ANYWAY
現在我要開始嘗試大突破了
作曲風格什麼的
態度等等


恩就是這樣
我不想當個沒要可救的死小鬼

明天看完MTV回來寫完AI的報告還有MTV的報告
該乖乖寫曲了

拜託懶蟲請滾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