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沒有打工
也沒有要特別幹麻
早上勉強起來和老媽SKYPE以後
人超不舒服所以
我幾乎昏睡了一整天~~
夏天過去了九月的第一天
居然是這樣過的....

邊睡還邊做夢
自己還醒來@@

天阿好可怕
應該不會是真的吧???
告訴我不是真的!!

而且我用的招還好爛@@
假裝找東西是哪一招阿?

天阿~~
夢那個什麼夢阿@@
太A了@@

太誇太誇太誇~
不過拜託不要是真的拉~~

但今天我真的瘋狂地想你@@
搞什麼阿??

上班很忙的時候偷想
結果變成發呆差點忘記拿發票給客人

今天好不容易休息
卻變成一整天都在想@@

我快完蛋了我....

也太久沒這感覺了!
不過這次也太HIGH了@@

越來越想知道之後會怎樣了~~

哈哈!
不過詳情目前只有VIP可以知道

恩就是這樣
痛死了今天!

明後天又要上班
又是一個新的挑戰拉~~

不過我應該OK的~~

但是我真的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