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對號入座這件事情
我和小猴一樣很無力!


我很困惑!
有些事情是不是我沒有狠狠地講明白說清楚
你就可以繼續自己幻想?!

我不這麼作
是因為小時候狠狠讓人傷心過!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抱歉
也許我在那個人心中
留下了陰影也說不定!

以前的我是很不會替人著想的人....
自私的死小鬼吧!~

不喜歡就會直接說不喜歡
而且以為把話說絕了
一切就沒問題了~

但是我沒想過
會不會對人造成傷害或什麼的?!

當年那個被我傷害的人
對不起!

↑↑↑↑↑
我想你應該看不到!
其他人請不要對號入座!
因為你們什麼都不懂!


說起來
有點不開心

對我就是在說你!
說誰我想你自己很清楚!

其實我最近講的
都不是你!

寫的歌
填的詞
也全部和你沒有關係!

請不要想太多了!

不要為彼此徒增沒必要的困擾!
我以為之前發生的那件事情
我已經說的夠清楚了!!

我想到此為止吧~~

你這麼愛對號入座
這篇就特別寫讓你對!

不要再對我說奇怪的話!
沒用的!

我說的那個"某人"
即使對於這個這麼胖這麼愛哭這麼不完美的我
也從來沒說過我不好!

我是打從心底的感動!

不好意思阿
之前寫的那些
全部都與你無關!

只有這篇
不用懷疑!
就是寫給你看的!

如果你好好看清楚了
希望你像個大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