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已經進入了不知道是第幾天的打工了
我也沒那個心思去算了!

但今天不得不講的幾件事情
趁我開始瘋言瘋語前
先告訴大家

第一個
今天又看到八樓的日版老吳了~
帥~~~~

第二個
從八樓調過來我們七樓的那位同學
你真的長得很像省話一哥蕭敬騰!!

第三個
本人今天終於講中文了
起因於一位先生
你聽不懂會員卡的說明
但我卻看到你皮夾裡面的某一張卡
大大的寫著"大直店"
後來我跟你說中文你超驚訝的
瞪著我看了好久
後來買完走開了
又轉過來看著我~

你沒看錯拉
我台灣人來了的拉~

哈哈
我想據我所知
應該只有台灣有"大直店"這種東西存在吧
哈哈
你一定在猜
我怎麼知道你講中文的
不好意思拉
我看到你皮夾裡面那張有條碼的卡片
清楚寫著"大直店"

天阿
好親切阿~~


第四個
星期二吧?!跟岩瀨前輩一起結賬的時候
一個媽媽請我們幫他用手機的折價卷
因為新宿店最近星期二三都有特別點數二倍的活動!
一開始我注意到櫃台下面的幼稚園口愛的弟弟
高高舉起他的手要拿羞恥心的"羞恥心"給他媽媽結帳
但是他媽媽說"不可以買那個!"
所以跟他們一起來的阿姨帶著弟弟
把羞恥心放回去了
接著我們繼續幫他弄折價卷
沒多久!
弟弟自己又跑去放羞恥心的櫃子
又把那張羞恥心的單曲拿來
又高高的站在櫃台下面舉起!
但是他媽媽還是說不可以買!!
於是小朋友又被阿姨帶去把羞恥心放回去了
總算麻煩死人的手機折價卷弄好了
我們要開始結賬了
當我刷完台子上的CD
我又看到那個弟弟又在櫃台下面高高舉著羞恥心
希望媽媽買他!
可愛的程度到我跟岩瀨前輩都覺得天壓好可愛喔!
還問他媽媽說
那...羞恥心...沒關係媽??

媽媽害羞地笑了
這次她親自帶著兒子
去把羞恥心放回架子上了@@

今天我好無力
今天都是跟日版大眼同學站同一機76號
大眼同學一直咳嗽
好可憐的樣子

可我怎麼覺得
我現在有點快要病倒的感覺~

候~大眼佐藤純一同學
你傳染給我的候~~
星期五我沒辦法上班算你的喔!!

今天省話一哥
正好站在我們隔壁機
我一直斜眼偷瞄
我真的好想對著他喊
蕭敬騰~~快點唱背叛~~挖哈哈

我下次在這邊發現我們有楊宗偉在告訴你們好了!~
真的好笑到個誇~

昨天晚上和島崎還有清水前輩一起吃晚餐
哈哈她們二個人都好好喔
而且都很可愛!

他們還問我
覺得七樓誰很帥
最後我講了
中村耕介
結果她們好驚訝阿@@

是阿
我覺得中村長得像小全孝太郎+平岡祐太阿~~

挖哈哈~
糟糕拉~
結果他們爆料說中村耕先生
平常很正經
但是參加活動的時候
會變得很可怕~~


挖塞~~
平常他真的很正經
就是一個好青年的形象!
而且我真的覺得本層樓
他真的算最帥的吧?!

哈哈~

下次有活動我要好好看看
看看他可以變成有多誇~

今天收銀台佔滿了人@@
一堆研修生
包括我!大鎮仗的很好笑
連五點上班的"朝礼"
都還等大家到齊才一起開始

長超口愛的河野大姐
一直說好像學校喔~~

哈哈
六個人同時"朝礼"真的有點好笑!
而且那個誰...
站我對面有這麼不甘願就是了蛤??

我寧可站省話一哥對面咧!!

但這個省話一哥阿
看起來
還真的...恩...蠻省話的!

哈超有趣的拉~~

我今天到最後都快要癡呆了!
加上大眼佐藤同學那個病咖
偏偏大家都愛排我們這櫃
二個人到十一點都快要死翹翹了吧@@

明天星期四我要好好睡個夠!
連續上完二三真的太傷了!@@

今天和某人MSN
結果變成好像沒有很想他了
因此我就沒有告訴他
我夢到他裸體﹠很想他這件事情了
(噓...我怎麼把↑↑↑↑↑↑講出來了你們就當沒看到阿~)

我真的到現在還沒辦法相信
我真的夢裡看到他裸體@@

天阿太可怕了拉~

因為這樣
我就更不能告訴你們
是誰了拉@@

因為連他自己今天跟我MSN都不知道這件事情了!
而且我也知道我講了
他會怎麼笑死我了@@

算了
那傢伙每次都只有恥笑我的份而已~~
可惡~~

算了不罵了
再罵不小心連是誰特徵我都寫出來了@@

太誇了拉~~

今天累掛了
但是小孩先生﹠くるり賣超好
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