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二個活動!
二組團體都超讚的
都是二人組!!


9/7(日)14:00~  “SHINJUKU 10th ANNIVERSARY”   Dew



               17:00〜   “SHINJUKU 10th ANNIVERSARY”  リトルタートルズ


首先下午一點上班的時候
就聽到DEW在BACK ROOM裡面發聲
挖聲音超讚的!!

Dewのデビュー・マキシシングルは、マックスファクターCMタイアップのバラード! 品のある凛とした声の存在感。母性をも漂わせる清水の声と、ピュアで透明感ある大西の声。対照的な2人の声が重なり生まれる軌跡のようなハーモニー!

清水悠と大西春奈のデュオ「Dew」。今天剛上班的時候
肚子狂拉
因為去廁所不能穿圍裙
所以我來來回BACK ROOM好幾次
還和她們二個打照面

挖哈哈~~
可惜我沒辦法參加活動!


今天一開始跟中澄姊姊一起站
對不起阿
我拉肚子狂跑廁所
我還以為我要死掉了@@

後來是中村耕介來接
我今天總算見識到清水姊姊說的~

他自HIGH的時候
真的很可怕
今天大家都乖乖的
いらっしゃっいませ
結果他突然自HIGH
超大聲的說
いらっしゃっいませ、お客様~

我跟隔壁櫃的藤澤都快笑出來了!

後來又亂講一堆
他今天真的好怪@@

是因為跟我一起站嗎??

後來我們這櫃來了應該是東南亞國家
泰國或菲律賓人吧
不會講日文
所以我就講英文

然後這對情侶開開心心拿著他們的GIRLS NEXT DOOR的CD以及送的海報走了

哈哈

中村耕開始超誇張的說
天阿我都沒看過這情景@@
屁拉~~
上次我們不是一起站
還幫老外辦了會員卡??

結果今天隔壁的大塚姊姊
也過來誇奬我@@

哈哈
大家別這樣拉~

不過中村耕先生
今天真的好奇怪@@

糟糕~
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毀了@@

接著休息時間
我不斷的拉
本來想好好來填詞的

結果A段都沒寫完
又繼續拉~

最後回來
櫃台站沒一小時
高山老師就開始給我上新的研修了

哈哈~
機器真的很複雜
不過對應的話語
多道我舌頭都快打結了~


不行
神父說我是大紅人
我不能丟臉的拉!!


於是今天就這樣下班了~

挖哈哈
我進級了!

回家在電梯遇到祐子
她說
今天大家都在講我英文有多好怎樣怎樣的@@

我後來在研修
你們幹嘛偷討論我阿...

中村耕
不要再偷討論我了

還有你們不要再以為我中國來的拉
我台灣人台灣人台灣人!!!

挖哈哈~
今天肚子痛死了
明天要去學校返校日了

可以看到久違的大家
呵呵~

可惜你沒回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