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二組藝人

1900    鈴木祥子


2000   Yuji Oniki


二組都很不錯拉

但今天一樣講超多話
我這幾天都沒報告
是因為回家都再趕著寫歌詞
寫不出來的時候
在跟某人撒嬌拉:P

哈哈
謝謝你這幾天好幾天陪我陪到天亮!

所以我呢
就是天亮亮才睡
睡到大概十點多起來
弄弄吃吃下午又去打工

就是這樣的循環
加上新宿店10週年
活動爆炸多的拉

我都快要瘋掉了@@

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講完回家還要填中文詞
我真的腦殘了我@@

不是開完笑因此我根本沒有心情講發生什麼事情!

今天我和八樓的吳克群講話了
發現他叫河田良介
稍微有點年紀
應該超過三十的樣子
但很帥!
今天看到他正面拉
而且還有打招呼
發現他的置物櫃就在我的背面
挖哈!~~~爽~~~所以我都看到了名字了!!


之外
今天真的好累好累好累的再講話!
休息還遇到CHIEF
星期天我要記得去把之後的打工時段都排起來拉~~



另外一個我不得不講的
傍晚跟川原一起站櫃台的時候

我發現設樂來了
↑↑↑↑
跟我同校的人應該知道她是誰
不知道的人可以問我!


她在我面前晃押晃的
但她又沒有發現我!

最扯最後回家
在我家附近的路口
又遇到她

但由於實在不想想和她相認
有啥好認得
挖哈哈~~

我整個就是不喜歡她阿...
原因不想再講一次

真雖
今天到哪都碰到她!

加上我家的小魚
今天死了三隻
剩下的那隻你給我好好活阿!@@

今天果然很不吉利耶@@
居然遇到設樂
而且魚都死光了!


這樣的日子
回來收到新的填詞
好像是泰國歌
有點妙!

還有正式的歌單來了
夥伴們
要衝拉!!!!

這樣不吉利的一天
我還是趕緊上床躺好好了!

希望明天醒來那最後一條小魚還好好的

我今天都換二次水了T_T


昨天又和WILLIS講好多
被他罵好慘@@

哈哈
我真的很沒用
又懶又怕麻煩!!




很難得我想好好珍惜一個人~
不管怎樣我都會努力的!!!

希望這關過的去!
IF可以
我保證我保證.....
恩算了不要先背書!~

總之到時後你就會知道了拉!

為了自己為了你
我努力就是了!


要開始上課拉
我快瘋了拉
我記得我有八篇報告還沒寫@@

明天我要開始努力拉~
歌也要寫報告也要寫
我的下學期阿~~~


另外我真的要講~
每次星期五排到跟永井阿川原阿岡安阿這幾個男生站櫃台的時候
總是有著很妙的FU~

先講永井~
我記得剛來沒幾天
我在櫃台裡面找特典都快暈倒了
他就在櫃台裡面很大聲的說"林桑加油~~"

真是個好人!
他今天喉嚨都啞了
不知道是感冒
還是講太多話!

而且今天他很幫我阿~
不過忙到都沒時間講話

最後他去休息
就換川原來和我一起站!

川原留長頭髮
每次都綁一個包包頭~
哈哈

他平常話不多
但覺得他講的東西跟其他人都很不一樣~
挖哈~

也不知道要和他聊什麼呢~
而且今天遇到很TROUBLE的事情
中間誤會很多
客人等好久
CHIEF也出來幫忙
但最後客人沒生氣拉
圓滿地解決了!
把特~
要是我買三萬多的東西
點數不能算DOUBLE
我也會想那我等可以算DOUBLE的日子再來買阿~

人之常情
並且另外一家店先搞錯的~
所以誤會就有點深拉~
但那位先生一直都笑咪咪的
還一直覺得是自己很麻煩~挖哈
才沒有咧~~


最後二個小時
總是那個很兩光的岡安~
總覺得他對我很感興趣
都多久來還搞不懂我哪國人
是台灣拉~

雖然我會講英文
但是是台灣人拉~~好不好??

我記得上星期
岡安戴眼鏡戴到鼻子都凹下去腫起來了@@
所以他只好把眼鏡拿掉
瞇著眼睛看螢幕
好笑炸了拉~~

而且一直跟我講英文
笨死了!
偷偷講他長得就不是聰明像
像八樓老吳的河田先生
一看就是有氣質有男人味紳士的帥!
我們七樓的久野就是省話一哥蕭敬騰的兄弟阿~~

哈哈
岡安阿~~
挖哈
不知道耶~
就覺得他不是聰明款的
但還蠻好玩的!!

今天他還叫我用中文講那個十週年的給他聽
笨蛋你又聽不懂!@@

而且你幹麻偷偷注意我阿
我最近一個多禮拜都戴眼鏡阿!
而且怎麼還讓你給發現眼睛腫腫的~
還問我發生什麼事情??

我只好說
最近都寫歌寫到天亮~
所以眼睛痛

哈哈很爛的理由吧~

幹嘛幹嘛偷偷注意我拉~
我在七樓是真的有這麼顯眼阿??

最後快十一點了~
岡安你們幾個再HIGH啥阿
笨死了笨死了

拜託你們幾個男生
不要這麼注意我好不好阿??

我雖然是外國人
但不是怪物或外星人拉~


不過我要謝謝你們很照顧我拉~

哈哈~
講著講著
我怎麼突然想到中村耕阿??
好幾天沒看到他了...

哈哈


不過我真的想的
就只有一個人拉

你不要再亂開那種笨玩笑了拉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