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新新挑戰拉!
我終於開始打收銀機拉~

一切都還算順利
但就是有客人
不斷盯著我看@@

我講的很奇怪嗎??

不過一切就順利的結束了~
YA!
後天要開始上學了

但我今天
不小心又扭到了右手
希望它沒事才好!!
可當下真的很痛
而且這幾天折傳單的時候
手指頭大概被割了十次有吧@@

超痛!!
還被膠台刺到流血
真是多災多難!

今天下班收到高橋姊姊給我的這個B'Z




打開後長這樣酷耶~~~~




下週B'Z另外一張精選也要發行了~~
YA我期待!
今天看到背版了喔
應該過二天就會推出來了!!!
讚讚讚的拉~~~~~~~


我又開始欠歌拉~
要趕緊寫寫寫~
希望手不要再痛痛了!

唉~~
今天站超久
到最後整個人都僵直了@@

腿痛到一個不行
太可怕了!


希望一切都圓滿順利!
然後....恩反正就是這樣

我要努力寫寫寫和念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