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親愛的小飛飛那邊找到連結

所以就過去瞧瞧~~

整晚邊聽我填詞的DEMO

外加電視裡面的交響樂

伴隨雨落車子經過路面的颯颯聲

加上我住在新宿這邊從來沒停過的

恩...今天是消防車﹠救護車

車內人瘋狂地廣播??

不知道他在講啥拉

但是下雨我估計不是火災拉~~

此刻電視那邊女高音開始唱起卡門了~

真是個經典@@

話說我誇口了一學期

本人的海豚音都沒有進展

某位神職人員

請你不要翻舊帳

不要看到這篇就嘲笑我~~

話說我VOCAL課錄的DEMO

好像...

再一週就可以拿到混音好的正式版了@@

GOD真害羞~


就在卡門的樂聲伴隨下(觀眾大喊BRAVO~~)

我們來很害羞地看看以下的分析吧~~



17 1  
8 9(水)
8 16(土)
16 24(火)
總格:32





林沐霖 的感情分析

*遇到喜歡的對象只會遠遠欣賞,所以常常錯失好的姻緣

↑↑↑↑↑↑↑↑↑
應該說我是會遠遠的欣賞但我不會發動攻擊吧....
真的錯過我又超難過!
但我有再改了真的!


*對於感情外冷內熱,遇到熱烈追求的男生會裝冷而嚇跑對方
↑↑↑↑↑↑↑↑↑↑↑↑
我真的沒有故意裝冷!!!!!
我發誓!!!!
我冷是因為我不懂他要幹嘛!!!
我發誓真的沒有故意!!!


*很需要被呵護、寵愛,喜歡被放在手上疼的感覺
↑↑↑↑↑↑↑↑↑
這個不只我吧
大家都想吧~~
而且疼愛我的人
也會感受到我對他一百萬分的好~~是吧是吧?!


*適合早婚,本身容易因為年紀的增長而看淡感情終而不婚
↑↑↑↑↑↑↑↑↑↑↑
早婚請問是說早??
話說我也老大不小了....應該不會早婚了我
我現在真的什麼都看得很淡耶....糟糕@@我老了吧?!


*對於感情不會太執著,保持著隨緣的態度
↑↑↑↑↑↑↑
我從來就不是這種人吧??
真的很認識我的就知道我
不知道在執著什麼@@


好吧有準沒準大概一半看看下面的吧~



林沐霖 的內在想法

*很好相處,愛好和平、不大會與人起衝突

↑↑↑↑↑↑↑↑↑↑
這個說得倒是挺中肯的!!
我真的是和平愛好者阿!!



*懂得討長輩的歡心,是個受長輩寵愛的人
↑↑↑↑↑↑↑
我完全部這樣覺得耶@@
事實很多人聽我說過吧?!
挖哈~



*聰明、反應快,學習能力相當好
↑↑↑↑↑↑
真的有聰明嗎?!
我也不知道
我大概只能說自己腦筋應該不太差吧?!挖哈哈~

學習能力還OK拉~~挖哈哈


*常常三分鐘熱度的學習態度,所以會的東西很多、但沒一樣精
↑↑↑↑↑↑↑
前面有點對
但後面
我沒有沒一樣精好不好
人家都說我會很多
但不是亂玩的會很多好不好?

認識我的人說說看麻~



*害怕壓力太大,會當鴕鳥躲起來
↑↑↑↑↑↑↑
這個中肯!
最近我又很想躲起來了~
我壓力大道快要禿頭了@@
我妹說我禿頭@@



以上內容本人真的覺得有準沒準
有興趣大家玩看看吧~~

今晚的救護車等等
你們真的好吵!



這是 個性分析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



這是 感情分析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fate=love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