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寫完一首很誇的填詞@@

哈哈哈~


↑↑↑↑
切波拉西卡小猴的裝傻臉~~~~

老實說DEMO同樣聽了超過二百次才寫完

這次的DEMO也不是國語的

越聽越有好玩的FU~

歌詞很誇我知道~

我好像已經可以不留痕跡
不刻意寫出我心裡的感受了吧

我發誓歌詞內容我沒有故意

但覺得跟這DEMO很合耶

哈哈

如果誰誰誰要把這歌詞當成我想對他說的話

其實我也不反對拉~

但是

無關人士別再亂對號入座了

麻煩了!

非常感謝你的合作!!!

好不容易最近連續填完五首歌詞

希望其中有會被發表的~~

拜託拉~~~

我都拼了命在聽在寫了

雖然真的前輩高手很多很難我知道~

但我會更努力的拉~~

話說本人暫時還完填詞債

終於可以安心睡覺了~~

明天開始上噪音公害的課了

希望我能通過這個考驗

晚上一樣打工到打烊~

看我的!

我NA小沐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就像某人說的一樣~~
↑↑↑↑↑↑
每次都要牽拖他~~哈哈


謝謝你拉~

危機解除拉~

後續我再偷偷跟你說唄~~

好像前幾天我說

危機解除我就....

恩~

哈哈

看歌詞拉看歌詞~

其他先不多說拉~~~


希望我可以更快進入狀況~

一切都能好好掌握~

最後四個月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