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我真的忙到連寫這邊的時間都沒有了阿~~
雖然很想你們
也有好多話想講
但我真的沒時間寫拉~~

索性來個大補寫~~
說到補寫
一定不能不提B'z二十週年的第二彈精選拉~~
上次我完全都沒拿到好康的@@
因為我跟本沒注意發片日期!!

但去了TOWER以後
大家都知道我愛B'z
因此這邊該有的周邊我沒錯過~~
挖哈一一跟大家介紹一下!!


↑↑↑↑↑↑↑↑
第二天派發的報紙
裡面打開了是一堆CODE
我還得到裡面的待機畫面
好玩!
但好累@@



↑↑↑↑↑↑↑↑
第一天派發的卡片﹠袋子
我本人拿到一份
另外一份是可愛的河野大姐
幫我跟小室CHIEF A來的~
開心阿~
但我捨不得開
不好意思喔~~~
二張卡片室不一樣低!!
上面有印
其中一個式BROTHERHOOD
另外一張我忘了:P


↑↑↑↑↑↑↑
第一彈紅色的ULTRA PLEATURE
第二彈藍色的ULTRA TREASURE

二十年來B'z的經典都在這裡面了~~~
上次狠狠地錯過了抽獎@@

這次發片日當天下班我就去買了
有比你們買便宜~

便宜多少這邊不能講拉
請內洽...


↑↑↑↑↑
開箱圖拉~
帥氣!!!!!!



↑↑↑↑↑↑↑
展開後~
分別都是2CD+DVD


↑↑↑↑↑↑
話說這次抽獎抽到FILE夾左上角的那張
不好也不壞拉:P
但是我好想要那個罐罐喔T_T
不過當時我前面那個人才抽到貼紙
我該滿足了:P

左下
BEING出的MUSIC FREAK

以上這次所有B'z的周邊
但聽說那個涉谷店
好像有可以拍照的B'z??

這星期找天殺過去好了~窩後~~~


話說打工一切都還順利阿
本人很乖
因此下星期二可以參加選SAMPLE CD三十片的活動~
窩窩窩窩窩窩~~~
IF大家有很愛誰的
歡迎留言在下面~
可以幫你們拿

但是運送方式你們自己想吧~~
我沒辦法(攤手~~)


昨天給久野先生本店省話一哥
看我存在IPOD裡的蕭敬騰的照片
大家狂呼好像!!

並且最近我們要掛一個牌子~
上面有妳的照片﹠喜歡的明星
不好意思我的還沒拿到

昨天我跟大眼同學就再開玩笑
不然就PRINT一張蕭敬騰的照片
讓他貼吧~~
窩後~~
帥氣的拉~~


最近早上開始上噪音振動公害管理者的課了~
老師講話講超級快@@
同學另外五個同班音響技術科的男生
很沒水準!!

講話都不管教室有沒有別人的....
你們可以再白目一點沒關係
我都沒時間睡覺了
睡午覺還可以被你們吵醒

沒關係
最後這科會高分過關的一定是我!!
檢定會考過的也一定是我!!

↑↑↑↑↑
阿我現在阿...我在簽約嗎??
啊唷不管了拉
我會盡全力的拉
總比他們還要裝病說不來考最後考試的好吧~
沒種!!

你怎麼星期二就知道你星期六會生病阿??
連老師都說你們好奇怪@@

好拉好拉~
本人要繼續努力了拉~~

邊聽B'z好振奮阿~~~
就趁現在拼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