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開學了
很期待

但....
又被狗狗守給耍了@@


一早的MIDI檢定
老師很酷~

一連報了三個檢定考
花到我都快變窮光蛋了

要好好努力~~


下午的樂理課
狗狗守說要復習
結果我被叫上去告訴大家什麼是和絃@@

我還從三和音四和音開始說起
說了快要十分鐘吧
@@
傻眼
還跟大家解釋什麼大三度完全五度....

我下台大家鼓掌
你們人真好@@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大概是因為都沒人敢上去講吧....

只是...
我回到座位還發抖了一下@@


今天好暈好難過

晚上跟清水姊姊站同一櫃台
好久不見了
她之前好像大病了一場
真口連@@

今天聊很多
最近被島崎跟清水問有沒有男朋友&有沒有喜歡的人

挖哈哈~

答案你們知道的人舊知道拉
就是這樣拉~

嘻嘻嘻嘻~


ㄎㄎ
她們看了照片都說很帥~~~


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笨蛋感冒了~~
都跟你說這邊很冷了吧
連我都感冒了
今天我也暈個半死~~


笨蛋
下次打算要罷工就不用特地爬起來回我了拉~
你就直接放個罷工不受理的牌子就好了唄~

傻乎乎~
我知道這次感冒有多難過了@@

因為我今天也整個大昏
要不是打工前有回家偷睡一下
今天晚上應該完蛋了吧@@

話說一切順利
卻好像在最後一小時多找了五十元...


好怪異的秋天阿

希望怪事不要再發生了

你也會乖乖地好起來

ANYWAY
就這樣~

我頭好痛
但是歌還沒寫完
完蛋了@@

準備迎接明天可怕的星期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