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 非常地無力! 早上已經起不來 老媽打電話來的時候 我正在急忙準備出門 結果準時到了教室門口 我門那個胖子老師休講... 當日公佈...... 後...要不是dtm還沒做完 我就回家繼續睡去了.... 幹嘛不早講拉.... 虧我本來還想說...今天要早點來學校做dtm的說..... 哎...趕緊做完趕緊回家吧! 來學校總是得要有點收穫才好! 另外我要抱怨創建的usb memory4g很爛 害我所有data都不見了...... 沒關係 既然你終身保固 我這是回台灣 絕對要你換個新的給我 好了用日文鍵盤打完這篇沒啥意義的網誌 我先努力用功了 哎....早知道早上開個電腦我就不用特地來了.....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