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又想要早起去學校搞那首整學期的主角
Amazing Grace...

但我想最近每一次只要這麼想~
我就會起不來
就會睡不醒!!

好像著魔一樣
但其實我打從心底的
不想要做這個功課@@


真的
因為一開始VOCAL設得奇怪
我耳朵都快要炸開了~


又被大川嫌
不如重作...
見鬼了~

今天總算BOUNCE了
下星期二把BALANCE調整好

我就可以交出去
就可以和這首說再見
可以作自己想作的東西了!!!!!

謝天謝地~~~~~

半成品放在
我的My Space

上面連結點下去

第二首
大家可以聽看看~



這首歌報告完畢!!


今天錄音技術課
學到很多耶~

我真的越來越想要在錄音室工作了~
所以...
現在開始不努力不行了~


至少最近我有不想輸的事情~



而且我的好運都回來了~
我相信我沒問題的!
而且我也有努力阿~


雖然我仍然有聖誕節的....一個願望~
不過....


就這樣吧~
順其發展吧......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現在到底算怎樣~


今天去買了一堆要用的東西
怎麼才發現
現在KIKILALA的東西少的可憐...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