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錄音~

挖哈哈~


從來沒在胖老師指導下這麼爽過~



挖哈哈~


我只差沒得意到請同學拍下我錄音的樣子~


窩厚後~~


真的從昨天AMAZING完成之後


心情就大好到現在!


今天不斷被胖老師誇奬


怎麼想想


從來他也沒在一天之內說我這麼多好話~


還說我錄音是PRO級的


該在哪PUNCH都非常準確

窩厚後~



今天一切開心地結束了分組製作拉


哈哈


下星期聽成品~


我也要開始準備個人製作拉~



明天的MIDI檢定應該是沒問題了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整整一個月


都沒有休息了


週六錄音

週日考試


考完試打工


接著上課打工到星期三~



不過~


再忍一星期


我要開始好好作作品拉~



乎~


心情再好一點


我就要HIGH了吧我~



好像好久都沒這麼開心過了~~



*******************

恩...

什麼意思呢??


是我想的那樣嗎??


後我不想猜拉~



不過心裡有點....甜甜地小HIGH~


哈哈~


應該沒人聽的懂我在講啥吧~


那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