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DTM那個奇異恩典交出去以後~

今天也算沒事了~

老師還說星期五休講~



所以


這星期剩下星期三

電腦音樂基礎

分組製作發表會


星期四

作曲基礎

基礎電吉他

ROCK史


星期五

個人指導

錄音技術論


星期一

音樂理論

作詞入門


全部結束~

但下週好像還要去學校看發表會的樣子~~


總之再忍忍就詰束了~


今天忙完好累好累喔


手痛死了


我等等要貼著【香蜂一條根】睡覺了


那是我媽去金門買的藥拉:P算是一點中藥成份吧


貼起來挺舒服的~


希望我快快好


昨天我重新用泡泡染頭髮了~


因為顏色太雜~



真的很醜~


忍好久我真的受不了拉~~~



接著再忍二天不洗頭吧~


真是麻煩~


累死了累死了


不過有令我開心的事情



挖哈哈挖哈哈~


我心裡真的是一個HIGH!~



太感謝你了拉~


你說的我都懂~



真的一直以來


我真的很感謝你~


而且


覺得能夠信任的


就只有你了




所以~

再辛苦


我都不怕~


下星期開始

我會照進度


乖乖寫歌的~


累炸了~



如果現在可以吃一個草莓蛋糕


該有多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