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工
才進BACK ROOM
小柴哥就跟我介紹新來的美眉~

並且跟我說
最好還是不要問她幾歲好了


結果知道了以後差點沒有暈倒!@@
什麼??
17歲高中生??


天阿天阿天阿~~~

要命阿
難怪小柴哥叫我不要問

上次的金子二十歲
我們二個都快暈了~

這次的十七歲....

歲月不饒人阿
真的是太口怕了拉~~


但題外話
小柴哥今天穿的
好聖誕好喜氣阿~~~~~


他好好喔
只要負責活動
都不用站櫃台~

超羨幕的

我也想只操作MIXER
講講話就好~


櫃台真的好累喔~


每天都怕出錯
壓力好大


而且今天聽到組長之一的大好人先生
說不當組長了
到底是自己不當
還是怎麼樣~

都覺得有OX、
因為另外一位實在有點...
難講話...


ANYWAY
今天拿到奬金的單子
明天就會進帳了


雖然真的不多
但心情好了一低低~


我真的還是很容易滿足的人耶~



好累喔
星期天又開始了~


又有三天~
不過上課到明天
星期二去看他們發表會
接著就可以休息了~


乎~~~~


說著說著頭痛了起來~
我真的累了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