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圖片用了這麼愛得KIKI LALA

但我寫的東西


一點也不開心~



明明說了不在意


但此刻的我


卻哭個不停~


笨蛋~


大笨蛋~


為什麼最後的最後才要告訴我?!


在仔細思考你說的不是開玩笑之後~



冷靜了沒多久~


我就開始流淚了~



原本很瀟灑的說


一切都沒什麼~


我不在意了~



但怎麼是這樣~



你都已經讓我這麼難過咯


不要等到明天才說


是騙我的~


我會揍死你~



如果有人可以開完笑


到隔天再告訴人家答案的


我想也只有你了~



笨蛋~

笨蛋!~

笨蛋~~~


今天頭痛到炸


最後沒去看發表會~


是不是說明了


我錯過了最後一次見到你的機會?!


這學期總是總是有種被蒙在鼓裡的FU


就是這件事情嗎?!


有令你這麼難開口嗎?!


還是
你根本就覺得沒有必要跟我說?!


如果是你拿來試驗我在不在意你的方式

很好!


你贏了~


怎麼越講越像GOSSIP GIRL裡面的

CHUNK&BLIAR


她們是二個明明互相喜歡的人

卻一再互相折磨


好像那樣很有趣似的~




哎唷哎唷哎唷~


連最後點話都沒辦法和你說~



為了懲罰你~



打了一大堆日文的MAIL給你~


反正你也都只看不回~



以後也沒機會傳日文MAIL煩你了~




哎唷哎唷哎唷


真的很不夠意思耶~



連一首歌
都還沒合作到


你就要走了~


算了~


邊打著這篇

一邊希望你跳出來說


騙你的拉笨蛋~


但都二個小時過去了~


你該不會要明天早上告訴我是騙我的吧?!



好了~


寫到現在三個小時過去了~


再笨的人

都會覺得是真的了吧?!



好吧


我相信了~


不能改變什麼~


我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