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這張照片好久好久了...
我寧可說我不記得是幾年前了:P
因為這樣就可以把美好的青春一直留在那邊
假裝自己也沒有跟著變老(笑)

話說今天東京下雪了。
雖然我沒親眼瞧見...
但聽到新聞講的,看了窗外~

今天好冷。
出門打工的時候
打開信箱收到一封字跡熟悉的信

是我最好的姊妹寄來的手作卡片~
真是太令我雀躍了~
整個人都溫暖了起來~

看到她寫的內容
我一邊笑著一邊差點流淚。


她說每當想起我們MSN的內容
上班時總是差點要笑出來:)


其實我也是丫!
想想大學後幾年
我們二個非常不怕死的
只要電腦開著我們二個幾乎可以說是MSN上從不缺席的。


我想要是電腦沒有重灌
過去哪些紀錄都留著的話
我想我們可以出一本【MSN姊妹對談】了吧?!
(笑)


她是寫小說的。
我是寫歌的。
我們的共通點是【文字】還有【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因此我們共度的日子裡
總是脫離不了
那些奇異詭譎無厘頭的想像!
把我們創造出來的故事
把身邊的人都放進角色裡
似乎在學校裡閒話家常做夢的時間還不夠
回到家開了電腦上了MSN
還要繼續一起作夢:P


每當離奇的劇情
配上身邊的人物
隔空的二個人對著電腦
同時瘋狂大笑、流淚~
青春真是瘋狂的!


回想我的青春歲月
大概有大半的時間都在MSN上渡過的吧?!
雖然僅僅只是透過文字
但總有種你就在我身邊的感覺~


哈~
我想你一定記得
某年某月的某天
某個星期幾
我又在MSN上面告訴了你
隔海另外一端的帥氣的海盜先生
今天在MSN上告訴我他做了什麼好菜?!


你也一定記得
某天我們在緬懷即將畢業的那個大雷雨的雨季
對著天空大喊某個大頭鬼像阿湯哥
二個人差點被雷公劈中...


相信你一定也忘不了
某天我又在MSN告訴你
我居然在東京變成了【林志玲】(瘋狂大笑!=_=)


還有我們不斷進行中的那些PROJECT
無疾而終的【螞蟻觀察日記】
神祕又驚險的【好青年偵探遊戲】
還有...隨著我的戀情結束而早逝的【李大鳥企業合併計畫】


噢~DEAR~
我想我們所有的祕密
都藏在MSN裡面了吧?!(笑)


如果這些記憶通通能夠保存~
我希望保存期限是永久!


好姊妹的話題
是永遠不嫌多
永遠不嫌煩的
就如同我們一樣~


也許將來我們一起變成依舊愛做夢老太婆的時候
我們可以一起翻閱這些MSN交談紀錄
一起大笑~~~~~~


話說MSN十年了耶~
我至今用了它
分享心事
討論功課
談工作
戀愛?!

悄悄地
多少年過去了壓?!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好多好多現在想起來會大哭大笑的回憶

你們呢?!
MSN又曾經帶給你們
哪些歡笑或是淚水呢?!
看看MSN10週年活動網站吧~
http://10.ms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