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來到東京~
時間飛也似的即將一年了....


三月底剛來到東京的時候
東京正下著【櫻花雨】呢~

到處被這樣的美景圍繞著
光是出外散步
人都醉了~
更別提心情有多雀躍了~



四月在盛大的【開學典禮】後
留學生活正式展開序幕。



開學前去了二天一夜群馬縣的【新生旅行】~
當初住同房間的同學
現在都是超級好朋友呢~
還記得去農場的那天
最後我路痴...差點趕不上遊覽車=.=真是丟人:P
希望至今沒人記得這件事情了~



開學了。
我記得每天我都期待上學。

看著STUDIO的MIXER SSL
合奏課學習進度飛快的BASS~
每天排得滿滿的課程~
一開始非常擔心自己上課都聽不懂
雖然對自己的語言能力很有信心~
但真的要開始用日文上課生活~
總還是有點不安~
不過好在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P



雖然念的是音樂專門學校
專攻是作曲~

但我還是選了畫畫課~
老師的評價總是令我信心大增~

我想藝術是密不可分的吧?!
是誰說音樂跟美術必須劃分清楚界線?!
我相信她們應該是相輔相成~
如果將來有一天
有人說我有【藝術家氣質】
我會相當高興的吧?!(笑)


【我心愛的夥伴】~

我愛用的耳機
STEREO HEAD PHONE AUDIO-TECHNI ATH-PRO30

陪伴我多年擁有金剛不死之身心愛的KIKILALA小白 IPOD PHOTO60GB
(註:已經不記得他掛掉了幾次?!:P但今天她還是好好地陪伴著我~)

EDIROL BY ROLAND PCR-500
以及我的小銀蘋果~


專攻音樂
當然【演唱會】是不能少的~

AI DONT STOP AI TOUR
2008.5.27 日本武道館 逗趣又有實力的AI
讓全場幾乎舞動了起來
最後特別嘉賓土屋安娜都現身呢~
全場可說HIGH翻天~



「KREVA CONCERT TOUR '08『クレハーカップ』
KREVA的演唱會~
全場有如運動會般~
就連那時被不明原因耳鳴所苦的我~
也徹底地享受了這場精彩的演唱會!


當然更不能不提
MTV VIDEO MUSIC AWARDS JAPAN 08
現場星光熠熠~不枉費在等待開場時枯等了五個多小時~
當天近距離見到了瑪莉亞凱莉精彩的海豚音~
還與NELLY 、FERGIE等人握手
簡直是夢境一般~


在學校的安排下
難得的去參觀了據說只有有名的ARTIST才能去的FENDER showcase Tokyo~



在說不盡的上學樂趣中
在國外生病大概是最可怕的一件事情~
話說有天突然發現自己開始耳鳴
最初以為是擤鼻涕不小心塞住了...
怎知最後...我連去KREVA演唱會都是個半聾子狀態...
硬著頭皮去了附近的大醫院~
經過一連串精密的檢查
醫生宣佈其實我病沒有問題
可能是飲食不均衡及作息不正常造成的~並沒有大礙...
而我在這次【病院初體驗記】中也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有生以來最貴的一張醫院帳單...
從醫院出來到附近藥局領藥
我發誓~絕對要好好的管理自己的健康~
一則開心自己沒病...
二則警惕自己要保重!
在國外生病真的不是開完笑的!



八月
開始了
緊張忙碌的【打工生活】
我選擇了我喜愛的TOWER RECORDS
記得之前每次來東京
總是會去新宿的TOWER RECORDS
去聽聽音樂找找喜歡的CD~
由於我能說中、英、日文~

在工作上也有了許多好處~
像是遇見台灣來的朋友~
我就可以為他們介紹推薦的CD

若是遇上老外~
我也可以用流利的英文
幫他們尋找想找的CD

最近還有許多日本朋友
知道我是台灣人
還會和我分享學習日文是不是曾經有遇到什麼難處?!

這份工作
雖然忙碌辛苦充滿挑戰性~
但在充滿音樂的工作環境
說起來還令許多朋友羨慕呢~


進入冬季
聖誕節
日本處處充滿了過節的氣氛~

轉眼間一年快要過去了~留學生生活真的是非常地充實!
寒假也即將結束了~
期待接下來的學校生活以及自己的進步~

很開心能夠來到日本學習~
雖然這個夢我期待了好久~

感謝爸媽的支持~
希望在一年多後
我可以不負眾望地【光榮歸國】(笑)



你也有哈佛留學夢嗎?!
除了找到自己的興趣
學校的選擇也是相當重要的唷!
不妨可與專業的留學中心諮詢
選擇理想的學校~一圓留學夢!


哈佛留學中心網址連結: http://eslstudy.howardstudy.com.tw/overseas.php
專線:02-2389-6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