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面試完

去了書店

才剛拿起LOGIC的書

鈴木老師就打電話來了~


感謝大家的集氣發功~


我獲得學校的推薦

有機會可以得到一個月六萬的奬學金~


呵呵

整個晚上我就是一整個開心~


在東口的紀伊國屋


看到一個超像老吳的店員~

整個就是一個好青年款~


哈哈~


就是連媽咪看到都讚不決口的型~


我也覺得很優~


那我以後多去利用書店好了~

挖哈哈~



總之
感謝老天~


我保證我今後會更用功的拉~

就這樣吧~



小銀北鼻今後天天要跟著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