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
我又恢復超忙錄的生活了
更勝於放假前~

欠了一屁股的作曲填詞債~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
我突然好想要一臺SONY新電腦
就是那個號稱可以放進口袋的


呵呵~


我覺得隨時沒帶著我電腦
空閒的時候沒事作
就在浪費時間一樣!


畢竟一年級真的也要過去了阿~


最近一切都很好
大概是我常常都笑到畫面都要開花了:P
所以因此也轉運了吧?!
大概吧?!


沒什麼不開心的事情
即使有也小小的~
一下就過去了~


我想這是我2009一開始的一個好的大改變吧?!


有個人離開我身邊好一陣子了~
最近我常常想著他~
但就只是想~


但突然有種
他不在這了
但我怎麼好像變得更堅強更好了:P
阿呵~


大概之前太依賴了~
所以總覺得沒有當最好的自己
也沒有關係!~


但最近呢~
就有種
因為我是我
所以我要做到最好的我~


大概是不想再讓人失望了吧?!
也許吧?!


一早進校門口剛好碰到廣瀨先生~
說真的他真的是一個帥氣有型的老先生~
呵呵~

一起坐電梯
他問我MIDI考的怎樣
我告訴他上網查已經考過了
他開心的很用力的跟我握手
可見得他真的很開心!


上課還問大家知道結果了嗎?!
還告訴大家我考過了喔~
呵呵
叫大家快點上網查查!


今天實際操作MIDI課本上寫的那些設定
天阿
真的不知道的事情還好多好多!!


下午的樂理課一切安好~
而且我怎麼也覺得谷口先生
也沒一開始那麼討厭了?!


大概就像你說的~
不要想太多
要麻就通通不要去想!
自己好過點!


呵呵~
昨晚我記得我還很認真的把這學期上的所有東西都復習過才睡覺!


呵呵~


二科期末考
沒在怕的拉~
就像某人的口頭禪一樣~


另外我想應該還有ROCK史得報告要交~


另外打工順利可以請假了喔~
想念我的大家
我三月終就回台灣了

現在可以開始預約跟我見面丫
哈哈~



總之我忙翻天了
但充實的不得了~
現在覺得很滿足~


有種彷彿找回好久不見真正的自己一樣~


不過要是你還在這~
一切就太完美了!
當然事情不會全部如我所願~


我想之前大概就是我覺得就算表現出軟弱的一面
在你面前也沒關係~
因為你會讓我依靠~

雖然我從來不覺得
自己應該要變女強人
應該要變成鐵面人
不透露難過軟弱武裝自己~


但...
即使現在你不在身邊了~
但我也有所改變了~



只是最近還是有點想你就是了~
不過一切都很好!
只不過是我可能寫詞會有意無意的又提起吧?!


好拉~
我現在欠了一屁股的作品~
我先乖乖還債去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