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懶蟲的我

下午到店裡去拿二個月一次的SAMPLE

爹媽才幫我把上次的幾十片帶回家

話說
今天我又扛了快要五十片回家:P

【有圖有證據】(怎麼好像最近流行這句)

呵呵~

沒想到這樣選丫選

也沒看到全部的SAMPLE

我也花了二個半小時


哈哈~

至於拿到了什麼東西



給你們看看近拍吧~


上半部



下半部


有喜歡的可以告訴我~~~~

基本上我都是選有大賣的
或是我想要的:P

呵呵

今天到處走逛

暫時逃離一下LOGIC

ㄎㄎ


買了MIDI檢定二級


我想我還是好好拼好了~




愜意的一天


好久沒有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