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忙到無言...

我都已經搞不清到底還有多少作業跟考試了@@~~~~


昨天上完電吉他留下來看FLOW

他們真的很不錯耶~

加上ROCK史老師的訪問

呵呵~

真的狠HIGH

開場前看到BASS手和主唱在HALL外面抽煙

太害羞了

我立刻搭電梯從B2到二樓~


等要開場才又進場:P

最後在最中間第二排

離舞台超級近

所有團員的臉也看得超清楚~


後來LIVE開始

椅子都撤掉

真的很爽耶~~

二個主唱就在面前距離幾公分的地方~

真的是太酷了~~




最近大過年的

大家都才有空來日本玩


但我真的要死了最近~

謝謝安安特別帶李鵠給我~~


感動到我都快哭哭了

那天也只是隨便講講:P



沒見到我的二位美人兒

對不起拉


我知道你們都是來會親愛的男友的~


但...

作業交不出來


我真的會死~


今天考完錄音技術論



我真佩服自己一晚上把所有東西都弄懂了


今天把每一題都掰滿格子~


老師應該會很感動吧~


下星期還有樂理考試


我的嗎壓


大師平常到底在上什麼


我好像也沒有真的懂過@@


今晚一次搞定吧~


哎...頭又開始超痛了~

但請別讓我生病阿~



唉唉唉唉唉~


不過最近的那個小開心~

都是持續很久的小開心~


即使是一眼也好:P


但...真的讓我不太專心....

哈阿凡罵我是定力不夠~~

ANYWAY~

我就開心拉~~~~~~~



昨天看了小占卜
有準耶~


所以

對於現狀

我暫時滿足拉


因為其實我真的也沒時間可以多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