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雙腳腳很慘~~

腳底凹下去的那個地方

一直超痛超痛超痛~~


痛到我都快要沒辦法走路了~


那天買了一百四十片一盒的撒隆八司回家

我覺得我大概不用一星期就可以用玩十片

所以選了最大盒的買回家~


有點誇張沒錯....


但我真的腳超痛!!!!!!!


我有點想去看醫生

但...

怕說叫我要做復健


我整個就慘了阿~

我哪有錢又去醫院阿???



而且我每天都穿運動鞋耶


怎麼還會這樣??


唉唉唉唉唉唉唉~~~~~


痛死了痛死了~~~~



今天硬把DTM的小歌曲交出去了


但左耳又開始痛了~


我不要進醫院拉~~~~~~~~


而且最近常常過敏


我整個就是缺乏休息吧?!


雖然每天也沒有在少睡的....



因為接下來忙亂了


我把回台灣之前每天要幹嘛都列好了



希望一切都不要出錯





總之就是這樣~



大家祝福我吧~


等我把剩下的歌還有報告拼完


再陪你們聊天吧~




告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