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HAPPY  VALENTINE~


今天~
去了學校看【友達わっしょい 卒業ライブ】

雖然昨天去學校COPY DTM檔案的時候

已經有看到佈置了~

還蠻有趣的

這次的毛巾設計還不錯


一看了就想要~


最後又是玩圈圈叉叉遊戲


最後答對猴子先生問題得到的~~~

YA~~~我好開心阿~~~~


但是我上台的時候

主持人的學長

根本不知道要訪問我什麼~

因為我平常真的很低調~


最後
問我今天開心嗎~


哈開心阿~~~

最後他以【天氣很冷帶著毛線帽的KANOJO】來作結尾


今天下午好溫暖

好舒服~~

但是我還是帶了帽子

其實是因為沒有洗頭

早上完全起不來...

如果再洗完頭

大概我到了已經下午四點半了吧~



呵呵~


今天什麼照片都沒拍~


因為我累到手都沒力拿出手機了...



但今天真的很好玩~

我明天一定要知道~~~~


兔子到底是誰扮的~~~~~~

後來某人告訴我

是2A的人扮的....


蛤好沒爆點喔....

好像親自拿下他的面具

然後、笑哈哈哈


原來兔子是你扮的...

不過真的降子

我會被揍扁吧:P


蛤都知道答案了


那降子明天就沒啥好期待的拉~




今天既然是閃光節


我也來吃一下巧克力


抱歉我手震的毛病一樣沒有改掉...但巧克力我吃光了沒得重拍了T_T


是GODIVA的巧克力


真的很好吃耶~

去年我有買了送人

自己卻不知道味道

我這人也太大方了吧~~~


哈哈~


閃光節的感想喔~

不用去店裡上班讓人家閃

就像平常的日子一樣阿~~~~


呵~

對象的話....


恩....


一樣保密阿~~~~


降子才有趣阿~~~


呵呵

這次我才不要講咧~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