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今天又到了發SAMPLE的日子
這次我狠乖的恰恰拿了三十片
其中有我超想要的TOMMY
FAFA(熊寶貝)
還有老瓜很想要的土屋安娜的混音跟彩虹的DVD

今天很認真的番完所有箱子
最後決定這些跟我回家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
我有選二張
左下角的古典樂
光那二和就有十五片喔!!


很酷我知道!
但我總不能每次都這麼貪心吧
但我好想要椎名林檎的DVD
不過那種好貨
一定一開始就被選走了吧...

小殘念...


晚上和台灣邦剩下的成員一起吃飯
一個失聯的傢伙除外!

去吃了燒肉
原來大家都好想家
真的不管怎樣都是家鄉好阿~~~~


期望我們台灣邦回到台灣
可以繼續合作


總之
這學期大家都蠻慘的樣子
不過大家都努力就是拉~~~~~

拼了大家!

話說那家燒肉真的很瞎...


哈哈

而且
我回到家就開始狂拉...


很好
至少罪惡感減輕了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