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早就開始拉個半死...

我真的沒有美食的命...

意思就是最近我吃再多都會立刻拉出來就是了吧?!
MAYBE...

硬吃了二次強力止瀉藥就去上班了
我覺得我會吃止瀉藥到最後都沒效了...


今天
GIRL NEXT DOOR來我們店宣傳她們的
4th Single「Seeds of dream」

圖片來自官網!


結果來了大隊人馬
我也只認得主唱千紗
個子小小的眼睛大大的
講話高八度

現場果然來了一大堆男生等著...

結果所有人都是為了跟千紗講話才來的
旁邊另外二個年紀比較大的團員
完全沒人裡
千紗收到的信
還用我們最大的袋子給裝起來~~


哈剛好站在我隔壁櫃台
在我下班前半小時來
呵呵~


不過我們其他人好像都冷冷的...

不過今天真的也太多人來店裡了
先是二個團
後來又是
GIRL NEXT DOOR


不過我拉到超無力
快下班時候連隱形眼鏡都糊掉
我只想快點回家倒下
哎...


然後又拉了二次...
是怎樣
要我都不要吃東西就對了
很好!


明天一早是超少人的錄音課
下午是臭臉人的原聲帶製作課...
哎壓哎呀哎呀~~~


我怎麼突然有種幹嘛把自己人生搞得這麼慘的FU...
但今天醒來
有種皮膚很好很滑的錯覺...
一定是做夢!
一定是做夢!



有好多事情都我在思考
不是胡斯亂想
但想久了就開始胡斯亂想
算了
我現在開始視線模糊
還是躺下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