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染頭髮
想了要什麼顏色很久了

看到這個泡泡的最新色
看起來很不錯耶:P


因為都沒試過紅的
所以試看看好了

本來很想要染成深藍色的
就是歌詞裡面寫的【湛藍】那種顏色吧?!


呼~
打工漸漸地順利了吧?!
還是我習慣了
而且我比較沒那麼緊繃了
之前就是怕聽不懂
緊張緊張

最後反而好像會把事情給搞砸吧..

所以現在因為也沒力氣多想
只想乖乖的看該幹嘛
沒用一百分的力氣
好像一切壓力沒那麼大了吧?!



工作總歸是工作...
不想要想太多


今天我收了六萬三的音樂禮券
因為有人買了五十張一千二的
鐮田??
我還找超久的
真是不好意思...

六十三張的音樂禮券耶
蛙靠~


今天也算沒事地完成了工作吧?!
希望!


不上樂理課
但我覺得還有新的大魔王阿
因為原聲帶的老師好可怕
於是我想我星期三四早上都要乖乖去DTM把我的功課給做完

煩耶
為什麼一定要DP
我恨DP!!!!!!!
不是對DIGITAL PERFOERMER有偏見
但因為真的LOGIC PRO8比較好用阿
而且回家還可以做功課!!


哎我開始為了選課表的事情煩惱了
因為最近身體真的很差!
連吃好料都可以連續大拉個三天
很好!


招誰惹誰了阿?!
吃好的也拉
吃泡麵也拉
最誇的是
俺都吃土司面包了~~~~還拉?!



最後一年我很想拼
話說在這時候把頭髮染成紅色
是不是很機歪?!


ANYWAY
我想有點改變..


到底要怎麼作
才不會繼續淒慘下去阿????????


我作了白吃的事情...
想知道的可以留悄悄話給我,,,
雖然也不是多麼大不了的事情...
但我有點後悔....
算了!




發現了一件事情
世界果然是黑暗的...



算了!



我趕快變厲害比較重要!

另外

一定要講今天的錄音課
SSL
真的太屌了
五個人上課真的剛剛好

以前三十個人一班
到底再上啥鬼阿??

那時後我真的都搞不懂每次在幹嘛
雖然我都有操作到SSL


今天老師不但講了
也替我解惑了
恩【位相】酷!
原來沒調好會有這麼微妙的差別:P


而且TOTAL操作了二次
什麼LINE跟MIC該接哪兒
該怎麼調整
通通都記清楚了
考不倒了!


不過ABE將
有說他要考試嗎?!


自從來了這學校
對於考試這件事情
好像早就看開了
有或沒有對我來說都沒差一樣...


我有點想逃避
把特
下星期過完又黃金周了
我要好好躲起來逃避一下!


我精神上還真是不長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