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髮色顯色了唷
不過我沒拍照對不起!
不過因為太短了
我真的受不了
我去買了同髮色的髮片拉:P

最近每天都有睡了之後會起不來的FU

昨晚看了HATCHET
對你們來說應該是超級恐怖片吧...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上?!

大家可以上網去了解一下
總之是狠噁心的恐怖片

但我看完殺人魔把最後二個人殺完
然後字幕出來


心中有種狠空虛的FU
關掉了我的DVD PLAYER
我就睡了...



天阿第一次看恐怖片看完這麼空虛的...
恐怖片是嚇不倒我的沒錯
把特...
糟糕的是看完還覺得狠空虛


我就抱著我的被被睡著了
早上七點半我就自己醒來了...

大概是秘書檢定那天
夢魘還在吧@@

今天也怕自己打工睡過頭...


所以拉
明明是打算十點起床洗澡洗頭的
但又很怕睡下去會起來遲到


狠困難耶

於是最後調了五個鬧鐘
決定讓自己睡到十點起來:P


上班很早很早到
今天有人很晚很晚到
而且那個妹妹...


我真的很想問她耶
我是哪邊對不起她了嗎?!


突然都不太理我就算了
而且還故意不理我不跟我講話...

總之氣氛很怪...

該不會跟小柴哥有關吧?!
USO...


因為只有小柴哥會對他親切吧?!
但我不懂那跟我啥關係?!

算了...

日本人就是這樣子
十七八歲的小女生
肚子裡面什麼心眼...


哼算了~


至少我在某個領域上還算是小柴哥有點崇拜的對象:P
嘻嘻(居然自己說)


今天發現泰迪也變成星期天有打了...
之前想說應該都不會碰到他了...


沒想到今天看到班表他來了...
心裡有點.....


因為上次我剛回來
他笑我又變胖了
死孩子...
臉長得很好看但個性怎麼這個樣子阿~~~~~~


不過今天他好像好一低低了
中間休息的時候碰到
問我是不是很累...
看起來應該是沒錯吧
我昨天睡得也算夠
不然早上七點半也不會自己醒來!


只是我每次都覺得
泰迪覺得自己很帥...怎麼會輸給小黑:P
噗~

只能說剛好來的人都是吃小黑這種菜的吧~

哈哈~



最近看了一個狠拔剌的連續劇
但我有點欣賞女主角
但變成她那樣
也有點太不幸了吧....


哈哈

ANYWAY我好累
明天一早還要去完成我的原聲帶作業

可惡的假面老師...
你臉可以再臭一點沒關係!

好拉
大家晚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