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放假日

但我一樣累到快要融化的感覺...


早上一樣還沒十一點我就醒了~
重點其實是又有人打來騷擾我

是要我封鎖幾次阿??
不過不論我封鎖多少次
每次打來都是這個人!

幹...
我講的中文你是聽的懂喔
死瘋子老頭阿~

幹....
我今天沒用髒話回敬
真的是因為還沒睡醒!

其實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睡她個一整天

沒想到我卻還是很早醒來了

醒來把該整理的東西都給整理好了

這樣竟然花了我一整天@@


床單被子衣服什麼什麼
該洗都洗好了~~~


就覺得瞎忙了一整天
扔掉一堆東西~

然後~

一天又過去了
我碰巧看電視又看到睡著

剛剛才又醒來!


三點半很微妙!
該繼續睡還是該醒著...


想著我欠了一屁股的歌
還是再睡一下好了!


今天跟我大哥聊了很多
果然還是大哥了解我!

大哥不愧是大哥!

你說的我都記得喔!

所以我會好好努力的!


呵呵~

希望大哥這次發片順利!


這是我的桌邊的窗戶
貼著我的行事曆
考試日期
還有メリー的年曆
還有HIDE今天發行的【WE LOVE HIDE】紀念精選集的宣傳單
很想A海報回來的說
不過圖片跟這張完全一樣!



好忙好忙好忙的我~~


明天民謠吉他休講
我要認真念一下書了!



另外我還漏寫了
希望TOEIC可以考到七百五~
這個講了很久...

好吧
不能說有時間再努力
以後來店的老外都請排我這排好了!


哈哈~
打工用各種語言
真的很有趣耶~~~

上次還有泰國人(?!)
幾個青少年一起來
講的很妙的日文

哈哈~

啊呀
一寫天都微微亮了
不過我可沒有看日出的興致...


我都忘了前幾天我要講什麼了~

總之...

希望身體可以快點好起來~

把事情通通都完美的做完
就是這樣拉

再上課二天
就可以放假五天拉~


哈哈哈哈~~~~~


早安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