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我在家的樣子...

太可怕了所以用這樣的處理!


因為好累又非常不甘願開始拼功課
再加上又是個雨天...

整個就是讓人非常非常的憂鬱!

什麼黃金周阿
我根本只放到了上星期三跟今天
二個星期三!

星期五下課打工
星期六看X JAPAN
星期天打工
星期一打工
星期二也是打工
昨天雖然四點下了班
但回來和NINI聊了一下天
就跑去睡了一下起來

今天醒來已經中午了
狠空虛的弄了豐盛的泡麵
結果碗到現在還懶得洗@@



打開小銀拿出筆記本
開始做POPS的功課~

原本熱水瓶燒了熱水
但二個小時後
我才發現我的咖啡還沒泡
整個都黏在杯底了@@


杯子上懶熊的表情
跟我的心情很像!

我狠無力...
LOGIC今天又卡住了@@

我非常地無力
開始後悔黃金週前繳出去的選課表~~~~~


真想拿回來打叉叉~~~~


真的把自己搞得好累好累阿
明天又開始上課了@@

天阿天阿天阿~~~~~


逝去的時間
回來一點好嗎好嗎好嗎??????


好想念NINI喔
正好這二天他也休息
真的是很難得很難得!

好空虛阿~~~
我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