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累!
累到我寧可黏在電視機前面也不想寫功課
或是寫功課的時候也硬要邊看電視...

表面上大家都覺得我調適的很好...
其實我下課六點回來吃飽
已經睡一覺起來了...

剛剛睡著醒來的老瓜問我
ㄟ...姐你怎麼有辦法起來阿?!
睡了不起來不就冏掉了?!
雖然我不是這樣回答她的...


因為我功課還沒做完
並且是我最喜歡增田老師出的功課...
你們說說那我可能讓我這項作業開天窗嗎?!

剛剛鬧鐘開始響起...
現在我已經很糟糕不得不用連續鬧鐘
來確保我真的會起床!

因此連續鬧鐘
開始響的前幾次...
我還半夢半醒的
怎麼好像還聽到老媽在耳邊說

你就快點起來做到完阿
就當是挑戰
不管阿功課就是要作到完阿...

一瞬間
有種好煩的感覺...
但其實從小我就不容許自己功課沒做完耍無賴去睡覺!
所以畫到天亮的美術作品


譬如這張摹仿印象畫派的
畫了十幾個小時
當拿回來看到老師給我98分的時候
我心裡得意的笑了

怎麼說起來有種變態的感覺?!



今天我們敬愛的教務主任
在教【我們】民謠吉他的時候
(為什麼要強掉【我們】...因為今天又只有我和B班的帥哥吉他手二個人上課...雖然上星期是只有我跟我們班民人小朋友...重點就在於人太少超級小班制的關係!)

主任問我
林ちゃん你平常很忙嗎?!
我沒多想就說
恩對阿很忙!

(不知道老師邊チュニング邊問這個的意思在哪兒?!難不成我在外面哪邊偷懶被撞見了@@不過這樣的機率應該很低很低才對!)

老師問說
上課之外打工也很忙嗎?!

我說
對阿一樣很忙
大概平日還剩一點點字己的時間吧?!

老師又問
對了妳的打工是那個什麼?!

我說
是タワレコ
(TOWERRECORDS新宿店 ...我在七樓大家有來新宿請來找我玩喔~~~~)

老師還問我
在這邊有很多朋友嗎?!
我說
應該還好拉:P
呵呵
老師問
都是台灣朋友嗎?!
我說
都有拉日本人的朋友也有阿

很妙的對話...

我後來一直再想到底是什麼東西
引起老師的興趣的?!
該不會是CAREER講座那疊很【假掰】的資料吧?!

呵呵

我在想老師該不是想要責備我
吉他彈的很爛
回家還不練習吧?!

上課的狀況是
B班的吉他帥哥
會彈電吉他
但不習慣木吉他所以常常彈不出聲音!

我呢
太難的和絃就會跟不上...
老實說回家也沒時間練習
加上前一節是BASS課
道了這堂課手指頭都沒知覺了~

再來民人小朋友...
總是一副很【冏】的臉
每當他不會的時候
都是這個臉@@
其實很可愛@@
我一上的時候和他同部彈過幾次BASS
每次看到他【冏】的臉
我其實都很想很想笑
但算了
他是個可愛天真的孩子...
回家沒練習但是要記得乖乖來上課阿~~~~~

不過話說
開學要一個月了
我始終沒搞清楚
B班那位帥哥叫什麼名字!

沒辦法B班幾乎都是男生
吉他手又太多
我到現在只搞清楚
和我們ㄧ起上BASS的那個吉他手叫做【杉本】
活動製作
很MAN的跳出來要當LEADER!

挖哈~
老實說B班男生都是小孩子
莫名其妙就是有隔閡~
明明一起上課
但走廊遇到
一樣裝作不認識
不過真的也僅只於打招呼吧

跟我這個【大姐姐】級的外國人同學
實在也不知道該講什麼吧

我猜拉?!


就像我不懂他們這些樂手科的小鬼
到底都在搞什麼鬼
是一樣的!

不過都是些可愛的小鬼就是了!


好拉
上來廢話連篇重點是
我醒了!!!!!

我要開工了
沒事不要打擾
(嘻MSN已經顯示離線了~你們敲不到我~我MAC小銀也沒辦法敲你們!有事老規矩無名留言謝謝!)



P.s 我最近怎麼有種錯覺...MSN多了好多不認識的人....
其實我不排斥大家加我....
但我實在是一個大忙鬼
招待不周不要偷偷罵我!
還有加我的話
至少也說下是哪位貴賓吧!!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